文旅美食

來峨眉山玩雪、打卡冰雕了!

來源:成都日報 | 2021年01月15日 09:56
成都日報 | 2021年01月15日 09:56
原標題:來峨眉山玩雪、打卡冰雕了!
正在加載

峨眉山上,銀裝素裹、玉樹瓊花的南國冰雪世界美不勝收;朝聖普賢、尋蹤財神、野趣靈猴等多條特色旅遊線路任你選擇……日前,以“南國冰雪迎冬奧 金頂童萌雪世界”為主題的第22屆峨眉山冰雪溫泉節開幕。本屆冰雪溫泉節較往屆提前了半個月開幕,並將持續到明年2月,豐富精彩的峨眉山冬遊活動將為廣大遊客帶來無限驚喜和快樂的享受。

  據悉,今年氣溫低、雪期早、雪量大,霧凇、樹挂等冰雪奇觀悉數登場,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場也開始接待遊人。在雷洞坪滑雪場裏,有長達300米的全國最長高山密林冰道,以及滑板滑雪、滑雪圈、雪地悠波球、打卡冰雕等10余個冰雪體驗。

  本屆冰雪溫泉節強勢推出八道文旅大餐——“拜普賢玩冰雪,尋財神賞靈猴,泡溫泉品美食,數遊峨眉觀大戲”,各具韻味,各有特色。並特別設置了“冬奧打卡屋”“冬奧領獎臺”“冬奧冰雕墻”等冬奧主題互動項目,為遊客打造了獨具一格的“峨眉山冬奧夢劇場”。

  據了解,峨眉山冰雪溫泉節已持續舉辦了21年,成為四川冬遊的金字招牌。今年,景區還精心策劃了四條徒步健身線路——“靈山秀水,浪漫愛情之旅”“佛國仙山,尋蹤普賢之旅”“福地洞天,逐夢財神之旅”“登峨眉山,行走自己的江湖”,以及三條高鐵自駕特惠訂制線路——朝聖祈福兩日遊、冰雪溫泉三日遊、問道養心三日遊。

編輯:張欣遠 責任編輯:熊易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文旅熱點
更多精彩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來峨眉山玩雪、打卡冰雕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