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首頁 | 電視指南 | 少兒頻道 | 節目變更 | 夢想樂園 | 節目時間表  
導語
一年一度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就要來臨了,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為了給小朋友們帶來一個健康快樂的節日,精心製作了許多活潑可愛的少兒節目。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將在5月28日推陳出新,為小朋友奉上精彩的“六一”特別節目,從不同的角度讓小朋友們感受今夏的“六一”國際兒童節,並融入到整個節日的快樂氛圍當中。對全世界的小朋友來講,“六一”國際兒童節是盛大的,是充滿幻想的,在這個屬於孩子們自己的節日裏,就讓更多的歡聲笑語,在陽光中,在藍天下飄舞吧。
  作為奉獻給孩子們的節日禮物,讓孩子們在自己的節日裏儘早知道“六一”有哪些精彩節目:CCTV.com電視指南為小朋友精心準備了央視的“六一”精彩節目預告。 專題包括少兒主持人寄語、六一晚會、各個欄目預告、精彩圖片等幾個板塊。讓小朋友一目了然了解“六一”央視熒屏精彩節目。
少兒主持人
“孩子王”董浩叔叔
鞠萍姐姐
可愛的金龜子:劉純燕
今年六一,中央電視臺突破20年來以歌舞為主的傳統演播室晚會形式,將在中國劇院為小朋友建構一座超級“奇幻樂園”,打造一台劇場版的動畫情景劇。《夢想樂園》的主創隊伍和演出陣容是歷年來最為強大的創作班底,除集合了國內頂級的編劇、舞美、造型、燈光、音樂製作人外,主要演員由六小齡童、馬德華、中國兒藝的優秀演員以及鞠萍、董浩、金龜子、月亮、小鹿姐姐等12位少兒節目主持人擔任。《夢想樂園》動畫情景劇將於今年5月31日在中國劇院舉行首場演出,並於“六一”當日在中央電視臺一套黃金時間20:00同全國觀眾見面,這也將是中央電視臺全新奉獻的中國第一台卡通情景劇。
   播出時間:6月 1日 CCTV-1 20:00
 
☆ 《夢想樂園》精彩宣傳片視頻 ☆

以下是《夢想樂園》卡通形象大亮相
悟空、八戒遊“夢想樂園”
《夢想樂園》

 
阿酷

 
大臉貓

 
長頸鹿

 
肥鯰魚

 
癩皮蛇

 
豬八戒

 
小鯉魚

 
大龍蝦

 
哪吒

 
雙面龜

 
小美美

 
小豬熊

 
黑貓警長

 
斑馬

 
貝殼

 
大象

 
大丫頭

 
發光魚

 
河馬

 
花翅魚1

 
梅花鹿

 
麋鹿

 
女狐狸

 

 
小丑魚

 
小海馬

 
小海星

 
魚群與水草

 
小猴

 
小水母

 
鸚鵡
少兒欄目
《動畫城》
《動漫世界》
《希望英語》
《中國動畫》
《智慧樹》
《大風車》
《銀河劇場》
《異想天開》
《七巧板》
《三星智力快車》
《金蘋果》
《音樂快遞》
《新聞袋袋褲》
《公德行動》
《金螺號》
《名師名校》
《成長在線》
《公德行動》
《神奇之窗》
《快樂體驗》
《動感特區》
《同一片藍天》
《少年體校》
《芝麻開門》
《文學寶庫》
《第二起跑線》
《英雄出少年》
《綠野尋蹤》
《童心回放》
《影像地帶》
伴隨著夏日的陽光,“六一”兒童節翩翩而至。在這個屬於快樂的節日裏,鎖定CCTV-6,清晨6:20起,11部精彩紛呈的中外動畫大片將接連放送,有勇敢的貓咪小貝、神筆馬良、一心尋母的沉香、神通廣大的紅孩兒、驕傲的將軍、水裏撈月的猴子,還有一群找媽媽的小蝌蚪……6月神秘的電影大禮勢必帶來無限的精彩與歡樂!
06:36 動畫片:寶蓮燈
10:22 美術片:神筆
10:42 美術片:驕傲的將軍
11:09 美術片:三個和尚
11:28 美術片:猴子撈月
11:38 美術片:小蝌蚪找媽媽
12:31 動畫片:貓咪小貝
14:16 美術片:少年包青天
16:28 人魚童話(美國)
18:35 動畫大本營:反鬥天庭(二)(18)
19:35 美術片:紅孩兒大話火焰山
寶蓮燈
神筆
驕傲的將軍
精彩電影圖片欣賞


貓咪小貝


反鬥天庭


三個和尚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


人魚童話


小蝌蚪找媽媽


少年包青天


猴子撈月
六一特別節目
《快樂驛站》六一特別節目
快樂生活進入炎炎夏日,歡笑6月,《快樂驛站》帶來新奇有趣的動畫,讓陣陣笑聲陪您一起回到兒時那個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5月29日至6月4日 CCTV-3 22:15
《曲苑雜壇》快快樂樂過六一
快樂。為了給孩子們送去更多的歡歌笑語,《曲苑雜壇》欄目組赴廣州長隆國際大馬戲場,製作了一台特別節目: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專輯。
5月26日 CCTV-1 22:39
《同樂五洲》六一特別節目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同樂五洲》欄目特別製作了一台《幸福時光》的文藝晚會。
播出時間:5月27日 CCTV-4 22:00
精彩節目早知道
少兒頻道新版《動感特區》
少兒頻道重點打造的大型周播家教欄目《動感特區》將於5月28日與觀眾見面。播出時間:CCTV-少兒首播:週六 21:30重播:下週二 22:50下週三 13:55
《成長在線》六一精彩紛呈
“六一”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成長在線》,將推出“六一”特別系列節目在不同的主題下,和大家一起討論父母與孩子們之間存在的隱形障礙。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四 21:30
少兒新欄目《英雄出少年》
作為深入報道社會主義榮辱觀的系列舉措之一,少兒頻道5月28日推大型競技類欄目《英雄出少年》。首播週日18:00重播週二13:30和週六16:00。
CCTV.com電視指南“六一”感悟
1歲月匆匆,又一個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如期而至。CCTV.com電視指南的同事又一起在為小朋友們精心準備節目的時候,一時間終有千情萬緒涌上我們的心頭使我們想起我們自己童年的美好時光,回憶曾經度過的“六一”兒童節,真的留戀不已。
  我們感悟到:只有珍惜時間,珍惜生命,勇敢地去追求,努力地去進取,努力地去工作把我們電視指南做好和央視國際做好,待到碩果纍纍時,才是真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