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播出時間
主持人介紹
特別通告
"> "> ">
全國唯一一檔面向青少年的體育類節目
《少年體校》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一檔面向全國青少年的體育類欄目。欄目以體育教育為基本導向,用孩子喜愛的方式去認識體育、接觸體育,旨在提升青少年們的身體素質,倡導勇於挑戰、堅忍不拔的精神品質。
            首播:週三22:00 週日22:30 
本期節目介紹
YOYO
小小悠悠球,十一顯身手;球場爭霸賽,誰將稱英雄? 一次強者與強者之間的對話,一場高手與高手之間的較量! “十一”期間,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少年體校》即將推出系列特別節目——“火力少年王”悠悠球大比拼,作為欄目組奉獻給孩子們的國慶節特別禮物。 本次大比拼由小鹿姐姐、哆來咪聯袂主持。花兒姐姐、月亮姐姐粉墨登場,友情客串份量不輕;著名小品演員博林妙語連珠,幽默點評;電視劇《火力少年王》演員米莉、李飛、馬凱、王小花當場表演生活秀,現場觀眾當面挑戰參賽高手……。 殘酷的賽場、精彩的表演,究竟是誰終將勇奪“火力少年王”桂冠?一切好戲盡在少兒頻道10月1日7日每天中午12:15活力登場。
 
下期節目介紹
"> " class=text>全國的高手齊聚北京,他們以球會友,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來最好的詮釋每個動作
隊伍概況

1

8

7

6

4

5

3

2

9
報名參加《少年體校》節目
“我運動,我快樂”是《少年體校》的新口號,《少年體校》會走出演播室來到青青校園。如果學校有意與我們合作,請用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 電話:(010)68536033
也可以將基本資料發送到我們的信箱:1shaoniantixiao@vip.sina.com
宣傳片視頻
15秒宣傳片
30秒宣傳片
往期冠軍
海口旅遊學校
有獎答題
《少年體校》欄目組推出“樹八榮八恥 揚奧運精神”有獎知識問答活動,每期會有一個幸運觀眾獲得《少年體校》送出的精美禮品,想要得到禮品就快來參加答題吧~~!
  注意啦:一定要留下你真實的姓名、詳細通信地址和電話號碼,北京地區以外的朋友在電話號碼前別忘了寫上區號,這樣我們才能跟你聯絡,也才能在你獲獎後把禮物寄給你!
   
點擊進入答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