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寶寶秀報名
你想上電視嗎?你想給大家表演節目嗎?凡是年齡在2-5歲,喜歡唱歌、跳舞、講故事、彈鋼琴等有才藝的寶寶;或者會洗臉、刷牙、穿衣服、疊被子等簡單生活技能的寶寶,都可以來《七巧板》參加“寶寶秀”。精彩的才藝和生活技能展示誰都會有機會,下一個可能就是你!
報名方法:1.發送電子郵件到qqb2006@sohu.com;2.寫信到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七巧板》欄目 寶寶秀收 郵編100859
與《七巧板》聯絡
欄目工作圖片
留言板
《週末七巧板》專門針對家長在育兒過程中遇到的困惑,
聘請專家對家長免費進行一對一的指導,
並用電視手段記錄下來,
以幫助更多有同樣困惑的家長朋友,
如果您在育兒過程中有任何問題,
並希望得到專家的幫助,
請告訴《週末七巧板》:
姓名
電子信箱
聯絡方式
郵編
欄目公告
《七巧板》官方空間已經發佈,那裏有最新更新的圖片、介紹和視頻!請大家去那裏瀏覽《七巧板》最新內容!老版《七巧板》不再更新!
《七巧板》欄目介紹和播出時間
誕生於1985年初的《七巧板》,至今已有二十年的歷史了。在廣大觀眾的支持和鼓勵下,《七巧板》的全體成員不努力,不斷推陳出新。目前, 已將《七巧板》欄目打造成全國少年兒童及家長們非常喜愛的欄目之一。
  少兒頻道播出時間:
  日常版首播時間:週一到週五 (每天)11:15-11:25  週末版首播時間:週日 10:00-10:30
日常版
2007年10月8日
2007年10月9日
2007年10月10日
2007年10月11日
2007年10月12日
2007年10月15日
2007年10月16日
2007年10月17日
2007年10月18日
2007年10月19日
2007年10月22日
2007年10月23日
2007年10月24日
2007年10月25日
2007年10月26日
2007年10月29日
2007年10月30日
2007年10月31日
2007年11月1日
2007年11月2日

...更多

寶寶秀

2007年5月25日:寶寶秀2
週末版
《週末七巧板》2007年 4月起播出《培養孩子好習慣》8期系列節目。該系列繼承了“解讀孩子的敏感期”製作理念和創作方法,關注如何培養孩子好習慣的問題。一位名人曾經説過: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寶貝們的生活習慣會影響到他們一生的性格命運。我們欄目針對寶貝們習慣培養的問題推出了這套系列節目,在這個節目中,我們將和爸爸媽媽們一起繼續關注孩子好習慣的養成,關注每個寶貝的快樂成長。
《週末七巧板》2007年再度隆重推出系列節目《解讀孩子的敏感期》9——12集,該系列節目傳承了前8集節目的表現手法,在每集節目解讀一個敏感期,每集節目中真實記錄數個正處於此敏感期的寶貝在生活中的情景,使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對寶貝的敏感期有最直觀的了解和認識,同時使家長了解怎樣更好的幫助自己的寶貝渡過敏感期。
主持人


主持人 賀斌


主持人 月亮姐姐


主持人 賀斌


主持人 月亮姐姐
更多>>
專家答疑
自《週末七巧板》欄目改版以來,收到了不少家長朋友的來信,信中提到了自己家裏的寶貝的問題,希望專家能夠予以幫助,為此,我們在這裡刊登出家長朋友們來信中提出的問題,以及專家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家長朋友,讓每一個寶貝都能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
更多>>
 
童言無忌
關燈
自責
忍耐
一張標簽
橘子
精彩視頻
七巧板寶寶秀
棒棒數學遊戲0529
人為什麼要戴眼鏡?
培養孩子好習慣之耐心專注(下)
小馬、小熊和暴風雪
來到月亮農場
棒棒數學遊戲
棒棒數學遊戲
棒棒數學遊戲
孩子的好習慣之學會樂觀開朗
棒棒數學遊戲 小紅帽
棒棒數學遊戲 小紅帽2
棒棒數學遊戲
棒棒數學遊戲
收拾整理好習慣
更多>>
工作動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