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走遍中國》欄目8月26日—8月30日播出節目

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 來源:央視網2019年08月28日 15:54 A-A+

 

第五集《從歐洲出發》

新能源已經取代傳統能源,成為未來世界發展的主流。

2014年,為了應對日益嚴峻的環境挑戰,中廣核集團在巴黎成立了歐洲能源公司,主要業務就是以歐洲為中心,向全世界拓展新能源産業。

1、歐洲最大的陸上風電場-北極風電場

歐洲最大的陸上風電場——北極風電場 

5、風車掃過田野的光影,差點引發一場官司

風車掃過田野的光影 差點引發一場官司 

由於是新加入者,即使在強大的資金背景下,也無法取得行業的信任,一開始,歐能公司的發展舉步維艱。在業務拓展過程中,歐能公司意識到,必須從當地的法律法規甚至生活習慣入手,建立一支本地化的團隊,才能在高度發達的歐洲立住腳。為此,他們學習歐洲先進的管理理念和技術,吸引當地專業人才,為融入當地進行了不懈的努力。

7、位於愛爾蘭北部的杜凡風電項目,是連接南北愛爾蘭的紐帶

位於愛爾蘭北部的杜凡風電項目 是連接南北愛爾蘭的紐帶 

10、夜幕下的杜凡風電場

夜幕下的杜凡風電場 

如今,歐能公司已經發展成法國第四大的新能源公司,業務範圍包括歐洲最大的陸上風電場——北極風電場、愛爾蘭投資最大的杜凡風電項目等。

由於歐能公司在歐洲的成功,中廣核的新能源産業漸漸拓展到全世界,成為我國在海外投資規模最大的企業之一。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