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戈壁生出四千萬 養牛一頭賣8萬 憑啥 2018073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31日 22: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他看上的牛不一般,一頭可以賣8萬。一公斤牛肉1200元錢,可這份錢賺起來有高招,切好切壞能差萬八千元。在大家不斷的驚詫中他不斷上演財富傳奇,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樂市的張勝如何牛人賺牛財一年賣出三個多億。

[致富經]戈壁生出四千萬 養牛一頭賣8萬 憑啥 20180731

6月底,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的賽裏木湖夏草場剛恢復放牧,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湖面中間,一團的黑色牛群格外顯眼。

這些黑牛不多見,説起它們的價格也叫人吃驚,最貴的一頭能賣到8萬元,最便宜的也要4萬多元一頭,價格是當地普通牛的十多倍,這麼特別的牛都屬於這個叫張勝的人。

張勝:這有100多頭牛 。

李謐孜 記者:值800萬嗎?

張勝:是,沒問題的。

眼前100多頭牛就值800多萬元,可張勝説起來很淡定,因為這只是今天帶出來遛彎的一小群牛。在距離賽裏木湖草場幾十公里外的博樂市,張勝擁有上萬頭這種黑色的牛。在張勝的養殖場裏,還有一些牛,它們的價格比黑牛還讓人吃驚。

張勝:這就是我們改良的雜交牛。這一頭牛未來的價值是很高的,這一頭牛就可以賣到十幾萬元錢。

李謐孜 記者:這個小牛長大了能賣這麼多錢?

張勝:長大了可以賣十幾萬元錢,它這個是乳毛, 乳毛還沒有脫,脫完了以後它就變成黑的。 抱著它抱著它。

通過黑牛雜交繁育出的這種小牛長大後,一頭最少賣12萬元左右,在三萬畝的草原上,張勝靠著各種各樣的牛,一年能賣出3億多元。

可提到這麼能賣錢的牛到底是什麼牛,當地很多幾十年的老牧民都好奇。

張少卿:你好, 老鄉! 好嗎?

張勝:你好 。

張少卿:這個牛是你的嗎?

[致富經]戈壁生出四千萬 養牛一頭賣8萬 憑啥 20180731

張勝:我的。

張少卿:這個黑牛那麼好 ,這個牛沒見過, 這麼好的品種,我們伊犁還沒有這種牛。

記者 李謐孜:沒見過?

張少卿:沒見過。

牧民:好啊這個牛? 這個牛我們以前沒見過。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31日 22: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他看上的牛不一般,一頭可以賣8萬。一公斤牛肉1200元錢,可這份錢賺起來有高招,切好切壞能差萬八千元。在大家不斷的驚詫中他不斷上演財富傳奇,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博樂市的張勝如何牛人賺牛財一年賣出三個多億。(《致富經》 20180731 戈壁生出四千萬 養牛一頭賣8萬 憑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