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財富 從發現灘羊尾巴的秘密開始 2017110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07日 23: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財富 從發現灘羊尾巴的秘密開始(20171107)

這種羊叫灘羊,尾巴與眾不同,就連羊毛也很特殊。他從灘羊身上發現財富,創業不到兩年時間,把灘羊肉從原來的16元一斤,賣到了40元一斤,最高108元一斤,當地人送外號“濤哥”。人人佩服他,他卻説是從灘羊尾巴上找到靈感,琢磨出了讓羊肉賣價提升2倍以上的高招,看“濤哥”到底如何巧發羊財?

致富經:財富 從發現灘羊尾巴的秘密開始(20171107)

寧夏回族自治區,農牧業發達,風景優美,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譽。9月正是來這裡旅遊的時間,來到這裡的很多遊客,都會提到一種必嘗不可的美味。

記者 文鵬鶴:來到寧夏必吃的東西是什麼?

遊客:灘羊肉。

遊客:必吃的肯定是羊肉。

遊客:灘羊,鹽池灘羊,在電視上能看到,我來銀川就為了吃鹽池灘羊來的,羊肉把我吸引過來了。

現在畫面裏的這些遊客用手抓著吃的羊肉就是灘羊肉

遊客們吃灘羊肉吃的起勁兒,而有一個人也因為灘羊肉推開了財富的大門。

這個人就是王濤,這天,他興奮地帶著記者到他的養殖場參觀,他説他的養殖場不大,養殖的灘羊也不多,然而在那裏卻有一種寶貝,能讓他掌握未來的灘羊市場,可剛進養殖場的大門,王濤的臉色突然就變了。

王濤:花的拉回來幹什麼?這是花的,要這個幹什麼?當時買黑灘羊的時候誰去的?

王濤:吳總去的。

王濤:吳總去的。

這些黑灘羊就是王濤所説的寶貝,一年前,他無意中聽説有一位養殖戶那裏有380多只黑灘羊,他立馬讓員工以高出當時市場價三倍的價格買了回來,他覺得在未來黑灘羊有非常廣闊的市場。

致富經:財富 從發現灘羊尾巴的秘密開始(20171107)

王濤:這些羊我不滿意

記者文鵬鶴:那你之前沒有看過?

王濤:沒有

記者文鵬鶴:這出了什麼問題?

王濤:有花的,花的沒有價值,黑灘羊是鹽池灘羊裏面極稀缺的一個品種,他們説有300多只黑灘羊,我覺得那就是特別好的消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7日 23: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寧夏回族自治區的灘羊肉讓遊客們流連忘返,一個叫王濤的人花兩年時間,把售價僅有16元一斤的灘羊肉賣到了108元一斤的高價,最終掙出了一年4000多萬元的銷售額,而他創造這一財富的關鍵秘訣只源於他在灘羊尾巴上的小小發現。(《致富經》 20171107 財富 從發現灘羊尾巴的秘密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