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同樣的羊 他憑啥賣出兩倍價 201708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3日 22: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同樣的羊 他憑啥賣出兩倍價(20170823)

三年時間,他花掉將近一千萬元,他説他在幹正事,妻子卻覺得他行為鬼祟,有貓膩。他創業失敗連連,別人卻因為他失敗放起了鞭炮。人家都説他啥也不懂。他卻不怕,硬著頭皮也要幹。四年時間,他將羊賣出了別人兩倍的價錢,成為當地數一數二的養羊大戶。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致富經:同樣的羊 他憑啥賣出兩倍價(20170823)

7月30日一大早,劉福生一家就開始忙活了。

正在抓羊的這個人就是劉福生。

劉福生:就抓個你,你還不讓我抓。就看上你。

記者:看中哪頭了?

劉福生:就看中這只。這只好,這只膘情好。

記者:最大的這只?

劉福生:對,這只膘好,肉也好。

他要挑一隻最肥的羊,準備一頓豐盛的美餐。

記者:發現你跑不過它。

劉福生:它天天吃得好,運動得好,這傢伙精神頭足。

劉福生今天要迎接一批重要的客人。這批客人對劉福生的生意十分關鍵。

劉福生:就它了。它這頭膘好,你看它這個後背,平的,一摸全是肉。

記者:有多少斤?

劉福生:我看看。70多斤,至少得有70多斤。家裏來客人,讓大家都吃好。

下午三點,客人陸續抵達。

劉福生:來來來,分羊了。分羊了,分羊了,來。

這些客人全都是劉福生的客戶。一入夏季,壩上涼爽,劉福生經常邀請客戶上草原做客。

張偉達:又香又脆又嫩。

記者:直接上手了啊

張偉達:手把肉就要上手。牧民出去放牧的時候,他沒有筷子。所以説用手拿著很正常的。

池曉宇:這個脆,這個好吃。

記者:趁著大家不注意,就拿一塊皮走了是嗎。

致富經:同樣的羊 他憑啥賣出兩倍價(20170823)

池曉宇:我吃完了,太好吃了。

客戶們吃得開心,玩得很盡興,紛紛拍照留念,發朋友圈、微薄分享給自己的好友。

這也是劉福生招攬生意的方法之一。

劉福生:環境不一樣,吃的心情也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口碑相傳比我説的要強得多。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23日 22: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劉福生白手起家,在河北張家口開了一家潤滑油公司,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年銷售額有2000多萬元。2013年,劉福生發現潤滑油生意不景氣,他看準商機,果斷進入陌生的養殖行業,重新開始。面對羊價下跌,他改良品種,降低成本,甚至冒險拼上所有家底,也要建加工廠,增加附加值。每一次選擇,都需要很大的勇氣,正是敢於嘗試,勇於堅持,他才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致富路。(《致富經》 20170823 同樣的羊 他憑啥賣出兩倍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