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潑辣媳婦的黑色誘惑 2017070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7月04日 23:0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潑辣媳婦的黑色誘惑(20170704)

她被人稱為辣妹子,喜歡挑戰,潑辣能幹。她想把當地的黑兔做成一個産業,不料卻深陷危機,無法脫身。被逼無奈,她只好從頭學起,狡兔三窟,兔子洞裏藏玄機。白兔、黑兔都是兔子,但她的黑兔卻突破重圍,賣價差別很大。看福建的丁曉紅,如何把當地最稀鬆平常的項目做出特色,年銷售額過4000多萬元。

致富經:潑辣媳婦的黑色誘惑(20170705)

丁曉紅:兔子是幾條腿,

小朋友:四條。

丁曉紅:那我們的人呢,小朋友呢?

小朋友:兩條。

丁曉紅:等一下,我們比比是四條腿的跑得快,還是兩條腿的跑的快,好不好。

她就是丁曉紅,是這家養殖場的主人,這一天,丁曉紅正在舉行一場活動,抓兔子比賽,比賽還沒正式開始,小朋友們就已經搶先行動了。

家長:快,這邊很多兔子,快點。

家長:加油。

觀戰的小夥兒們也躍躍欲試,丁曉紅招呼他們一起來參與抓黑兔。

丁曉紅:現在預備開始抓。

遊客:好。

散養區共有30隻黑兔,這些遊客們誰第一個抓住兔子和抓的最多的,都可以免費把兔子帶走。眼前的這些兔子,並不好抓,兔子比遊客還機敏,遊客也不示弱,沒多久,大家慢慢摸到了抓兔子的竅門。

致富經:潑辣媳婦的黑色誘惑(20170705)

記者:抓住了,怎麼抓住了剛才。

小朋友:它躲在草叢裏的時候,應該它在想事情,然後後面我就抓上去了。

記者:你挺厲害。

小朋友:它太會跑了。

小朋友:終於抓到了,我都快要變成兔子了。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7月04日 23:0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丁曉紅被人稱為辣妹子,喜歡挑戰,潑辣能幹。她想把當地的黑兔做成一個産業,不料卻深陷危機,無法脫身。被逼無奈,她只好從頭學起。白兔、黑兔都是兔子,但她的黑兔卻突破重圍,賣價差別很大。她把當地最稀鬆平常的項目做出特色,年銷售額超過4000多萬元。 (《致富經》 20170704 潑辣媳婦的黑色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