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72歲老人的第二次創業 201705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5月11日 23: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72歲老人的第二次創業(20170511)

一位72歲的老人,帶領一群老夥計們,來到了北京郊區的一個農村。很少人知道他的真實身份,村民只知道這老人能花錢,有股傻勁兒。四年狂花3000多萬,這位老人究竟在幹一件什麼大事?錢不夠了,就管他的員工借錢,員工們寧可抵押掉北京的房子,也要把錢借給他,這,又是為何?曾經有人説他愛吹牛,可他第一次吹牛的時候,他吹出了一個上市公司。這一次吹牛的時候,結果又是怎樣呢?

致富經:72歲老人的第二次創業(20170511)

清晨,北京郊區的鴕鳥養殖場,精心挑選的音樂抒發著對遊人的歡迎,但更多的是這裡的工人們在享用。

六年前, 66歲的陳平安做出了人生中的又一個驚人之舉,他不顧家人反對,來到北京郊區養起了鴕鳥。

員工:是個怪老頭,非常怪的一個老頭,行為可能別人不太理解。

員工:跟別人正常人有點不一樣。

六年時光,陳平安在南小營村,早已經出了名。

村民:賠錢賠出來的名,都知道老爺子今年肯定是又賠了,養人了。

陳平安:來,吃點你們。

在南小營,當地人都喊陳平安叫陳大爺,然而很少有人知道這陳大爺究竟是個什麼來頭。

這裡是位於河北省的一家材料加工企業,當陳大爺出現在這裡的時候,同志們都很興奮。

女負責人:領導光臨很興奮,

記者:領導光臨?

女負責人:他永遠是我們領導。

男負責人:是我們的精神領袖,今後我們的大政方針還是要領導定的。

致富經:72歲老人的第二次創業(20170511)

記者:你們對他還是很有感情的是嗎?

女負責人:那當然。

記者:他現在不是領導鴕鳥去了嗎?

女負責人:在我們心目中,他還永遠是我們領導。

陳大爺怎麼就成了領導了呢?這還要從陳平安吹的一個“牛”説起。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5月11日 23:1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72歲的陳平安老人帶領一群老夥計們,來到了北京的郊區馬駒橋鎮,建起了一個鴕鳥養殖廠。他四年狂花3000多萬,錢不夠了,就管他的員工借錢,員工們寧可抵押掉北京的房子,也要把錢借給他。敬請收看。 (《致富經》 20170511 72歲老人的第二次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