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他花樣養花豬好賺錢 20160420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20日 23: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他花樣養花豬好賺錢 4月20日

這是一家遊樂場,這也是一家養豬場,這裡的主人是謝明。謝明28歲成為一家建築公司副總經理,年薪50多萬元,30歲時卻辭職回村創業。他養豬花招頻出,豬場裏建攀岩、修跑道,他養出的豬成本比市場價格還高。他的養法讓很多人看不懂,可效果卻出奇的好。看湖南省寧鄉縣的謝明,如何不拘一格成就自己的養豬事業。

致富經:他花樣養花豬好賺錢

2016年3月6日,來自長沙的七十多個家庭來到寧鄉縣旅遊,他們的目的地可能會讓您意想不到。

攀岩對成年人來説也是個不輕鬆的遊戲,可是這麼多家庭的小朋友能玩什麼呢?這也是這個地方最吸引人的,除了攀岩,這裡有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小豬跑道,因為這裡其實是一家養豬場。

謝明:準備好了沒有?

遊客:時刻準備著。

謝明:我宣佈,開始。

這些小花豬都是寧鄉縣特有的品種寧鄉花豬。為了保證小朋友的安全,挑選出來的寧鄉花豬只有一兩個月大。由於經常和人接觸,這些小花豬並不怕人。

遊客:加油、加油、加油!

除了小豬賽跑,這裡還準備了給小豬洗澡活動。

遊客:這個的話還是比較少。但是小豬這麼可愛和小朋友在一起有一個共同的相處時間。

謝明就是這家養豬場的負責人。養殖寧鄉花豬在當地是個傳統産業,可謝明的做法卻讓人意想不到,他把養豬場打造成了一家遊樂場,而他讓人意想不到的做法還不止這一個。

致富經:他花樣養花豬好賺錢

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某寧鄉花豬養殖企業卜毓堅:我們當時都笑話他。亂搞。這是稀奇古怪的搞法,這麼搞有什麼用?這是在搞噱頭。我們覺得他就是搞噱頭。

湖南省長沙市寧鄉縣某花豬養殖企業張潮:當時來説我們算是內行,他從外面進入這個行業,用熟食喂豬是比較大的一個挑戰。大家都等著看他的笑話,看他到底堅不堅持得下去。

謝明1983年出生,念大學的時候,學費都是父親借來的。大學期間謝明擔任了校學生會主席,畢業後進入天津一家國有建築公司工作,2011年做到副總經理職位,年薪超過五十萬。然而2013年謝明回家過春節時聽到了一個消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20日 23: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這是一家遊樂場,這也是一家養豬場,這裡的主人是謝明。謝明28歲成為一家建築公司副總經理,年薪50多萬元,30歲時卻辭職回村創業。他養豬花招頻出,豬場裏建攀岩、修跑道,他養出的豬成本比市場價格還高。他的養法讓很多人看不懂,可效果卻出奇的好。看湖南省寧鄉縣的謝明,如何不拘一格成就自己的養豬事業。(《致富經》 20160420 他花樣養花豬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