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豪豬小夥成長記 20160418

來源:央視網2016年04月18日 22: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致富經:豪豬小夥成長記(2016.4.18)

他人送外號豪豬陽,他説他養豪豬,就是有海南特色。為了豪豬的下午茶,十米高的樹他也要爬。辛苦得來的下午茶,他都捨不得給記者吃。然而,他曾經養出的豪豬,卻讓狗都不願意吃。從失敗中成長,海南瓊海的謝善陽,如何用五年時間,從要靠老爸接濟的待業青年,成長為當地小有名氣的創業者。

致富經:豪豬小夥成長記

謝善陽帶著記者,剛把豪豬放進小樹林裏,可剛打開籠子沒一會,讓大夥沒想到的一幕就發生了。

豪豬逃跑了。

謝善陽:你在那邊攔。

謝善陽慌忙跑著去攔,可這豪豬卻越跑越快。而且它渾身是刺,根本沒法上手去抓,只能跟著它跑。

謝善陽:這下慘了。

等我們過來,逃跑的豪豬已經被裝進了籠子裏。

謝善陽:它撞在樹上了。

記者:它自己撞樹上了?我看它好像鼻子流血了是嗎?

謝善陽:對,流很多血。這裡都是檳榔樹,它跑得很快,無法辨認,就撞在樹上了。

豪豬逃跑是讓謝善陽最沒辦法的,只要它逃跑,要麼抓不回來,要麼身受重傷。

謝善陽:它跑到角落裏面可以抓得到,像這種荒野的地方,因為它跑得很快,幾個人都抓不到它。

記者:它要是不撞在樹上。

謝善陽:那沒法逮著了,它就跑到山裏面了。那就沒辦法逮著了。你看它還在掙扎,用力掙扎。

豪豬的樣子讓記者有點害怕,謝善陽説,豪豬看起來很兇的時候,都是它受到驚嚇的時候,它是在保護自己。

我們這邊還在説話,那邊就有人來,要買謝善陽的豪豬。就在他們忙著裝豪豬的過程中,我們又見識了豪豬的脾氣。

謝善陽要讓後邊這只豪豬進前面的籠子裏去,可前面籠裏的那只豪豬就是不肯,它豎起全身的刺抵抗同伴的到來。

記者:不願意在一起是嗎?

謝善陽:它不讓它進去。

記者:不讓進去。

謝善陽:嗯。

記者:它撞它。

謝善陽:扎到它了。

致富經:豪豬小夥成長記

兩隻豪豬尾巴上的鈴鐺都發出很大的聲響,可是卻誰也不讓誰。我們發現,後邊這只豪豬臉上被扎上了刺。

記者:扎到了,扎到了,臉上扎到了。

王元才:這很正常的。

記者:在哪。

記者:臉上扎到了給它。

王元才:這很正常的。

記者:還很正常?

王元才:很正常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6年04月18日 22: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他人送外號“豪豬陽”,他説他養豪豬,就是有海南特色。為了豪豬的下午茶,十米高的樹他也要爬。辛苦得來的下午茶,他都捨不得給記者吃。然而,他曾經養出的豪豬,卻讓狗都不願意吃。從失敗中成長,海南瓊海的謝善陽,如何用五年時間,從要靠老爸接濟的待業青年,成長為當地小有名氣的創業者。 (《致富經》 20160418 豪豬小夥成長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