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山寨狂人 射電望遠鏡 20160518

發佈時間: 2016年05月19日 00:0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火箭專家特拉維斯化身山寨狂人,他計劃用草根材料製作出先進裝備。一個好漢三個幫,道具專家查爾斯、動力專家邁克、器械專家羅格、槍械專家皮特等人齊聚特拉維斯的“小作坊”,他們成立“科研小組”,進行精確設計,不斷實驗創新,最終用日常生活中的材料製作射電望遠鏡。

《行者》山寨狂人 射電望遠鏡 20160518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火箭專家特拉維斯化身山寨狂人,他計劃用草根材料製作出先進裝備。一個好漢三個幫,道具專家查爾斯、動力專家邁克、器械專家羅格、槍械專家皮特等人齊聚特拉維斯的“小作坊”,他們成立“科研小組”,進行精確設計,不斷實驗創新,最終用日常生活中的材料製作射電望遠鏡。(《行者》 20160518 山寨狂人·射電望遠鏡)
channelId 1 1 2 55d31a80dd533de0d490706a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