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行者》山寨狂人 汽艇水電站 20160502

發佈時間: 2016年05月03日 01:34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作為美國航天局的火箭專家,對於燃料的研究是特拉維斯的工作之一。在特拉維斯看來,傳統的化石燃料既不環保又十分昂貴,而且是不可再生資源。在他看來,田納西河蘊藏著巨大的能源。在特拉維斯眼中,利用河流獲取電力,並非一定需要先進的水力發電站。

《行者》山寨狂人 汽艇水電站 20160502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作為美國航天局的火箭專家,對於燃料的研究是特拉維斯的工作之一。在特拉維斯看來,傳統的化石燃料既不環保又十分昂貴,而且是不可再生資源。在他看來,田納西河蘊藏著巨大的能源。在特拉維斯眼中,利用河流獲取電力,並非一定需要先進的水力發電站。 (《行者》 20160502 山寨狂人·汽艇水電站)
channelId 1 1 2 39585634d0bb3de0b28ceed00a4e5c44

搜索更多 山寨狂人 汽艇水電站 的新聞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