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旅遊臺 > 旅遊頻道

《玩轉地球》瑪莉恩的泰國家鄉菜 辣椒和椰子 20160425

發佈時間: 2016年04月25日 18:5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 手機看新聞 | 手機看視頻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主編推薦
視頻推薦
美圖推薦

        泰國菜裏最重要的兩種材料就是辣椒和椰子。在泰國咖喱醬中最重要的就是將各種濃郁的材料轉變成柔和而又美味的醬汁,瑪莉恩來到了椰樹園,拿到了兩個椰子換取了新鮮的椰子奶。瑪莉恩將用椰子奶和咖喱做一道泰國烤雞配菠蘿咖喱。最後瑪莉恩做了一道泰國魚肉餅。

《玩轉地球》瑪莉恩的泰國家鄉菜 辣椒和椰子 20160425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泰國菜裏最重要的兩種材料就是辣椒和椰子。在泰國咖喱醬中最重要的就是將各種濃郁的材料轉變成柔和而又美味的醬汁,瑪莉恩來到了椰樹園,拿到了兩個椰子換取了新鮮的椰子奶。瑪莉恩將用椰子奶和咖喱做一道泰國烤雞配菠蘿咖喱。最後瑪莉恩做了一道泰國魚肉餅。(《玩轉地球》 20160425 瑪莉恩的泰國家鄉菜:辣椒和椰子)
channelId 1 1 2 695481f4cb173de0b28ceed00a4e5c44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