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范比滕剛到馬德里就回家 新星父親離世緊急回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5:0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拜仁全隊已經抵達馬德里開始了歐冠半決賽的備戰,但在拜仁的名單中我們發現少了兩人:比利時老將范比滕和丹麥小將霍伊別格。老將范比滕剛剛抵達馬德里就馬上辦理了回慕尼黑的手續,原來他的妻子臨産,范比滕要趕快回去陪伴自己的愛妻。而拜仁小將霍伊別格則是遭遇了悲劇,他的父親因為胃癌而離世,他不得不緊急飛回丹麥料理後事。對於傷兵滿營的拜仁來説,臨戰損失兩名球員,這對於球隊的陣容厚度是個巨大的打擊。

  當地時間週二上午,剛剛和拜仁全隊一起抵達馬德里的比利時中衛范比滕,馬上就開始辦理自己的登機手續,他需要立刻返回慕尼黑。這是怎麼一回事?原來,范比滕的愛妻臨産,二人的第三個孩子即將出生,剛剛下飛機的范比滕獲悉這一消息後便決定立刻飛回慕尼黑,拜仁高層也通情達理的允許比利時老將暫時離隊。范比滕現在已經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德國媒體紛紛祝賀范比滕,也希望拜仁能夠借老將的好運在客場有好的表現。

  意外缺席拜仁比賽的還有球隊的丹麥小將霍伊別格,當地時間週二晚上,霍伊別格的父親因為胃癌去世,丹麥小將也緊急飛回了丹麥料理後事。去年9月份霍伊別格的父親被診斷出已經是胃癌晚期,丹麥的醫生甚至表示霍伊別格的父親沒有治愈的希望了。2013年丹麥年度最佳年輕球員當時心情非常的抑鬱,“我很難過,就算是在訓練的過程中我也會偷偷落淚。我的父親可能會離開我,我才18歲,而且我遠在慕尼黑。我很難過,而且我一個人遠在異國他鄉,我還能怎麼辦呢?”

  後來是拜仁方面伸出了援手,拜仁主帥瓜迪奧拉的關懷尤其重要,霍伊別格表示,“他告訴我,我必須堅信周圍的人是可以幫助我的,必須努力堅持下去,多和大家交流。瓜迪奧拉用胳膊抱著我和我説話,他幫助了我許多。他其實也會和我一起難過,甚至哭出來,他告訴我俱樂部一定會幫助我的。”拜仁主席赫內斯也積極的伸出了援手,他將霍伊別格的父親接到慕尼黑,並邀請德國的名醫為他治療,但最終霍伊別格的父親還是沒有戰勝病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