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世錦賽-希金斯2衝147失敗暫3-6 火箭次輪對手産生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8:2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1日晚,2014年斯諾克世錦賽首輪比賽繼續進行。師徒大戰中,四屆世界冠軍希金斯狀態欠佳以3-6落後師傅麥克馬努斯,不過兩度衝擊147滿分仍博得滿場喝彩。另外一場比賽塞爾比僅以5-4微弱領先邁克爾-懷特。此外,喬-佩裏連勝六局10-7逆轉伯內特,晉級16強將戰衛冕冠軍奧沙利文。

  希金斯3-6麥克馬努斯

  四屆世界冠軍得主希金斯在過去兩屆世錦賽中的戰績均不甚理想,早早止步頭兩輪。本屆比賽首輪,希金斯面對的是師傅麥克馬努斯。

  第1局非常膠著,雙方比分你追我趕,最終希金斯贏得綵球大戰後先下一城。第2局,麥克馬努斯轟單桿80分,1-1。

  第3局,麥克馬努斯打單桿47分56-8領先。希金斯沒能追分,麥克馬努斯再次下球,2-1反超希金斯。第4局依然屬於麥克馬努斯,這樣中場休息前希金斯1-3落後。

  休息歸來希金斯不見好轉,麥克馬努斯再下一城,4-1領先希金斯。第6局,麥克馬努斯零敲碎打取得局分66-4領先。希金斯斷斷續續追回40分無功而返,麥克馬努斯將優勢擴大到5-1。

  第7局,希金斯圍繞黑球進攻,首次衝擊147滿分在49分送大禮,麥克馬努斯轟單桿68分完成單局逆轉,6-1。第8局,希金斯又一次有機會衝擊147滿分,然而磕磕絆絆圍繞黑球連得80分最終中斷,不過憑藉這桿高分,將場上比分追為2-6。第9局希金斯打單桿59分,以3-6結束了前九局較量。雙方第二階段的比賽將在北京時間22日17:00進行。

  喬-佩裏10-7伯內特

  在第一階段的比賽中,老將喬-佩裏略微遜色一籌,暫以3-6落後伯內特。今天的第二階段他如同換了一個人,打出了連勝六局的高潮,期間轟單桿87分,55分,70分和51分,9-6大比分反超伯內特,率先拿到賽點。

  戰至第16局,伯內特方回過神來,憑藉單桿111分扳回一局。但這並沒能阻擋住喬-佩裏前進的步伐,接下來喬-佩裏以單桿81分再下一城,總比分10-7完成大逆轉,晉級16強將戰衛冕冠軍奧沙利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