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世錦賽-塞爾比10-9絕殺小懷特進16強 沃頓6-3領先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08:1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2日晨,2014年斯諾克世錦賽首輪比賽繼續進行。塞爾比大比分領先被邁克爾-懷特追至決勝局,最終塞爾比完成絕殺,晉級16強將戰卡特。沃頓轟單桿137分,暫以6-3領先威爾森。

  第一階段的比賽中,塞爾比開場連贏三局,之後一度將比賽優勢擴大到5-1。但接下來,曾爆冷打入去年8強的邁克爾-懷特表現頑強,前九局打完將比分縮小為4-5。

  第二階段塞爾比一上來就連送單桿74分,68分和51分,以8-4遙遙領先。之後小懷特的表現再次令人印象深刻,製造出四局連勝的小高潮,場上比分變為8-8。

  第17局,兩人失誤頻頻,臺面剩全部綵球塞爾比53-32領先。壓力之下塞爾比犯下低級錯誤,在本該擊打黃球的情況下他卻詭異地直接擊打了粉球,顯然出桿之後塞爾比也為自己的失誤感到不好意思。不過最終塞爾比71-38結束了本局拉鋸戰,9-8拿到賽點。

  第18局,無路可退的小懷特放手一搏,率先拿到46分打丟簡單紅球。塞爾比追回37分不慎將倒數第二顆紅球送到了袋口。小懷特抓住這桿機會清臺,一舉將比賽拖入決勝局。

  決勝局塞爾比展示了超強的抗壓能力,通過一桿極限遠臺率先下球。儘管一度中斷,再次得手後轟單桿57分局分75-4領先。小懷特遲遲找不到突破口,塞爾比95-4拿下決勝局的勝利,總比分10-9驚險獲勝,晉級16強將戰卡特。

  同時進行的比賽中,曾打入去年半決賽的沃頓轟單桿137分刷新單桿榜,6-3領先首次闖入克魯斯堡的新星威爾森。雙方第二階段的比賽將在北京時間23日淩晨2點進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