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佩帥聯賽若丟冠將遭問責 操控轉會兩高管亦在列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2:4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佩萊格裏尼處子賽季喜憂參半,雖然曼城奪得聯賽杯桂冠,但歐冠淘汰賽和足總盃未能更進一步,還是讓佩帥的能力面臨著質疑。《星期日鏡報》指出,如果曼城拿不到英超冠軍,他和兩位高官索裏亞諾和貝吉裏斯坦都將面臨老闆的問責。

  曼奇尼帶隊拿到了英超和足總盃冠軍,但他沒能率隊在歐冠取得突破。上賽季,曼城痛失足總盃桂冠後,曼奇尼被就地免職,很多人都覺得阿布扎比財團太無情。《鏡報》表示,佩帥如果無法帶領曼城拿到英超冠軍,那麼俱樂部將會對他進行問責。

  賽季結束後,佩萊格裏尼以及首席執行官索裏亞諾、足球總監貝吉裏斯坦,將前往阿布扎比,面見俱樂部主席穆巴拉克以及老闆曼蘇爾酋長。如果曼城無法逆轉利物浦奪冠,那麼兩大巨頭將詢問佩帥,緣何曼城坐擁英超最強陣容卻無法奪冠。

  佩萊格裏尼一再強調,他的帥位無虞,“賽季結束後,我們將在一起開會,對這個賽季進行回顧。當然,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的表現,我們仍然能拿到聯賽冠軍。”《鏡報》指出,目前阿布扎比財團並無換帥的想法,但他們肯定會向佩帥及兩位高管討個説法。

  佩萊格裏尼積極調解了更衣室內的矛盾,但他的用人模式似乎有疑問。本賽季迄今,他在英超僅僅使用了23名球員,阿奎羅、孔帕尼、席爾瓦、亞亞-圖雷等核心隊員遭遇傷病,很大程度上以疲勞有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佩萊格裏尼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