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莫耶斯:埃弗頓跟我互相挖角 大家扯平誰也別説誰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2:4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本週日英超第35輪,曼聯將客場挑戰埃弗頓。主帥莫耶斯自從離開“太妃糖”之後就再也沒能回到古迪遜公園,因為忌憚舊主球迷的敵意,他一直不敢靠近埃弗頓主場。本週末,將是莫耶斯成為曼聯主帥後首次回訪舊主。

  去年5月,莫耶斯執教埃弗頓的最後一個主場比賽,他與40000多埃弗頓球迷深情告別。但在化身紅魔主帥後,莫耶斯立即開始挖角老東家,他出價2800萬英鎊欲打包收購費萊尼和拜恩斯,這一報價被埃弗頓官方定性為“恥辱且可笑的”。埃弗頓球迷也開始反感他們的前任教頭。去年12月,埃弗頓作客老特拉福德,來訪的埃弗頓球迷甚至對莫耶斯報以噓聲和謾罵。

  本賽季,莫耶斯多次觀看他隊比賽以考察球員,但他從未回到過古迪遜公園,“我上週六在桑德蘭的主場,觀看了埃弗頓的比賽,但本賽季我從未回到過古迪遜公園。好像埃弗頓球迷認定我們很想買走他們的球員,所有球迷對我有敵意,但一些曼聯球員也去到了埃弗頓,因此也扯平了。”這些年來,菲爾-內維爾、霍華德、薩哈、布朗在內的多名紅魔加盟了埃弗頓。

  去年夏天,曼聯花費2750萬英鎊簽下了埃弗頓靈魂費萊尼,不過本賽季,比利時國腳的表現慘不忍睹,已經被媒體挂上了水貨的標簽。莫耶斯之前曾多次挖角拜恩斯,但都未能如願。如今,蘇格蘭人又盯上了科爾曼和巴克利。

  曼聯無緣下賽季歐冠幾成定局,但只要紅魔力壓熱刺取得第6,就能參加下賽季歐聯杯。德赫亞之前就鼓勵隊友強勢收官,全力拿下歐聯杯參賽資格。王牌前鋒魯尼積極響應德赫亞,他表示自己很樂意參加歐聯杯。

  魯尼表示,“我是否樂意參加下賽季的歐聯杯?是的,我是這樣認為的。你希望參加歐冠,但竭盡所能拿到盡可能高的排位,這也很重要。如果我們能取得下賽季歐聯杯參賽資格,那當然好。歐聯杯不是一個容易的賽事,如果我們獲得資格,我們要努力爭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