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天助利物浦奪冠? 紅軍球迷+兩租將斬切爾西曼城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2:4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桑德蘭2-2戰平曼城,2-1逆轉切爾西,頑強的黑貓在3天之內兩個客場拿到4分,這簡直是奇跡。桑德蘭搶分只為“保命”,對於利物浦來説,黑貓可謂是立了大功。維克漢姆、博裏尼在這兩場比賽中包辦4個進球,“利物浦人”幫助利物浦,英超爭冠局勢在短短3天之內有撥雲見霧之感!

  恐怕不會有多少人想到,在降級圈苦苦掙扎的桑德蘭,竟然會成為英超奪冠最大的攪局者。3天之前在伊蒂哈德球場,桑德蘭險些逆襲曼城成功,若不是曼諾內低級失誤導致納斯裏扳平,黑貓就要創造超級冷門了。來到斯坦福橋,背靠背硬仗的黑貓,更是打破穆裏尼奧聯賽77個主場不敗的神話紀錄!“猜到桑德蘭一週內連戰曼城切爾西拿到4分的請舉手!放下手吧,你們這些撒謊者。”ESPN打趣説道。

  黑貓攪局,維克漢姆和博裏尼是兩大功臣。2-2戰平曼城,維克漢姆梅開二度;2-1擊敗切爾西,維克漢姆打進1球,博裏尼頂住壓力罰進點球。OPTA數據顯示,維克漢姆是本賽季非曼城和切爾西球員中,唯一能在伊蒂哈德和斯坦福橋進球的殺手!維克漢姆本賽季一直都顛沛流離,被租借到英冠的利茲聯和謝週三,直到3月24日,才被桑德蘭召回。這位英格蘭的希望之星,立刻就為黑貓立下大功。

  打進點球的博裏尼,既是切爾西人,也是利物浦人——切爾西在2007年夏天從意大利博洛尼亞簽下博裏尼,意大利小將曾榮膺青年聯賽最佳射手、預備聯賽最佳射手。離開切爾西之後,博裏尼先後在斯旺西、羅馬效力,2012年夏天加盟利物浦,去年則被租借到桑德蘭。

  維克漢姆和利物浦有何淵源?1993年3月出生的維克漢姆,早在2011年就被利物浦看上,紅軍願意出價800萬英鎊,但伊普斯維奇要價1500萬英鎊。2011年夏天,維克漢姆轉會桑德蘭,身價最高可達1200萬。維克漢姆從小就是利物浦球迷,而他的偶像正是費爾南多-托雷斯(那時候托雷斯還在利物浦效力)!一個利物浦球迷,和一個利物浦外租前鋒,兩場比賽連續阻擊曼城和切爾西,如果最終紅軍奪冠,還真得要感謝這些意外功臣。當然也不要忘了阿塞蒂,斯托克城本賽季主場3-2險勝切爾西,利物浦外租邊鋒阿塞蒂打進絕殺進球。

  桑德蘭的主帥古斯-波耶特是烏拉圭人,當黑貓2-2戰平曼城之後,波耶特向老鄉蘇亞雷斯道喜:“蘇亞雷斯一定對這個結果很滿意。”2-1擊敗切爾西,波耶特是弒殺舊主。他曾經在切爾西效力4年,拿到拿到過足總盃、歐洲優勝者盃、歐洲超級杯冠軍,和迪馬特奧當過隊友,歐洲超級杯絕殺過皇馬。波耶特不為誰而戰,他唯一的目標是桑德蘭保級。這位血氣方剛的烏拉圭漢子激勵桑德蘭:“穆裏尼奧有很神奇的紀錄?我們要打破!為什麼不能呢?”保級隊的威力不可小覷,像桑德蘭、富勒姆、加的夫城、諾維奇等球隊,必定會殺紅眼,曼城和切爾西是前車之鑒,利物浦也要萬分小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