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趙宏略加速恢復隨全隊合練 週末戰上港或可復出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18日 09:21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在上周迎戰上海綠地之時,阿爾濱的邊後衛趙宏略因為腳趾甲脫落,不得不作壁上觀。按照原定的恢復計劃,他可能要休戰兩周左右,但是經過隊醫的緊急治療,趙宏略的傷情已經基本好轉,他已經參加了全隊的合練,因此在本週末主場迎戰上海上港的時候,趙宏略可以出戰。

  上輪聯賽,大連阿爾濱輸給了上海綠地,後防線不穩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在比賽中,趙宏略傷停,楊博宇頂替了他的位置。結果,由於後防線之間配合出現問題,導致球隊客場0:2失利。因此,本輪聯賽,全隊上下都急切盼望趙宏略可以復出。在上海的時候,隊醫就想把趙宏略已經壞掉的腳趾甲摘去,但是由於當時醫院不給開藥,結果沒能實現。

  回到大連之後,隊醫給趙宏略進行了系統的治療,將壞掉的腳趾甲取下,並且做了消毒處理。這樣一來,趙宏略本人的恢復大大加速。在本週的訓練中,趙宏略已經開始參加全隊的合練。但是隊醫叮囑他,在訓練的時候還是要穿大半號的鞋,這樣才可以讓受傷的腳趾更舒服。

  通過訓練,趙宏略已經逐漸找到了狀態,這樣一來,阿爾濱就可以以主力後防迎戰上海上港了。在上一個主場比賽中,阿爾濱就是憑藉趙宏略在邊路的突破打進了制勝進球,希望這一次趙宏略的傷癒復出,也可以給球隊帶來好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趙宏 上港 的新聞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