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戴杯公茂鑫李喆雙打三盤告負 中國1-2遭遇賽點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5日 16:2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video

   4月5日,2014年戴維斯杯亞大一組的比賽進入到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隊坐鎮天津網球中心迎戰種子球隊烏茲別克斯坦,男雙比賽中,公茂鑫/李喆三盤比賽都是率先遭到破發,4-6/2-6/2-6完敗伊斯托明/杜斯托夫,前兩比賽日之後烏茲別克斯坦隊2-1率先拿到賽點。

  首比賽日結束之後,中國隊主場與烏茲別克斯坦隊戰成1-1,今天將進行男子雙打的比賽,由公茂鑫/李喆迎戰伊斯托明/杜斯托夫的組合。伊斯托明目前雙打排名第64位,2月份的蒙彼利埃賽上搭檔俄羅斯勞模達維登科拿到了個人生涯第二個ATP巡迴賽男雙冠軍。而身高達到193公分的杜斯托夫目前雙打排名第181位,接近於個人生涯最高排名。

  首盤比賽由公茂鑫/李喆率先發球,他們的第一個發球局就挽救了破發點才艱難保發,但隨後伊斯托明/杜斯托夫還是在第3局抓住破發機會成功兌現,保發之後將比分擴大到3-1。第5局公茂鑫/李喆的發球局再度面臨破發點,儘管他們成功挽救,但是整盤比賽力保發球局不失的伊斯托明/杜斯托夫還是以6-4的比分先聲奪人。

  第二盤比賽由公茂鑫/李喆率先發球,雙方各自保發之後第3局又是伊斯托明/杜斯托夫率先打破場上僵局,保發之後建立起3-1的領先優勢。第7局公茂鑫/李喆的發球局再度失守,烏茲別克斯坦組合保住發球勝盤局之後6-2將總比分擴大到2-0。

  第三盤場上的情況與前兩盤如出一轍,率先發球的公茂鑫/李喆第3局的發球局再度失守,伊斯托明/杜斯托夫保發之後3-1取得比分上的領先。第7局中國組合的發球局仍然沒能保住,伊斯托明/杜斯托夫在第8局穩穩守住發球勝賽局之後以6-2再下一盤,總比分3-0完勝公茂鑫/李喆,幫助烏茲別克斯坦隊2-1取得大比分領先,率先拿到本輪比賽的賽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