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生活圈杯揚科進八強遇布沙爾 利斯基遭舞娘送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4日 14:4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美國,查爾斯頓 - 當地時間4月3日,2014賽季家庭圈杯繼續進行,揚科維奇力克湯姆賈諾維奇,在近7次查爾斯頓之旅中第6次闖進八強。

  比賽初段揚科維奇打得並不輕鬆,前兩輪化解賽點的湯姆賈諾維奇此番面對奪冠大熱門,克羅地亞新秀自然沒有什麼可輸的。憑藉強力的發球和擊球,湯姆賈諾維奇給揚科維奇帶來了很大的麻煩,在5-3領先時錯過三個賽點之後,揚科維奇以7-5艱難贏下首盤。

  乘勝追擊的揚科維奇沒有再給對手任何機會,2號種子最終以75 61順利過關。

  “我的對手今天打得侵略性十足,這就是她的比賽風格,”揚科維奇説,“我必須要壓低重心,把自己的步伐調整好。我很高興在第一盤末段保持了強勢,盤點上錯失那記高吊球有點失望,不過我很冷靜並且順利拿下了首盤。”

  從2007年稱霸家庭圈杯開始,揚科維奇在最近7次查爾斯頓之旅中有6次都至少闖進了八強 - 唯一一次八強之前的失利發生在2012年(輸給了大威廉姆斯)。

  揚科維奇下一輪的對手將會是6號種子布沙爾,後者激戰三盤戰勝了大威廉姆斯,交戰記錄方面雙發各勝1場打成平手。

  “布沙爾今年的狀態非常出色,”揚科維奇説,“她也取得了不少出色的成績,所以這場比賽肯定會很艱難。我們去年在這裡有過交手 - 我會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好好享受比賽。”

  在另一場比賽中,4號種子利斯基以16 06慘遭同胞佩特科維奇橫掃。

  “我覺得自己打得並不好,”利斯基説,“我覺得自己錯過了所有的機會,開始的時候總是出界一英寸,這有點太不走運了。今天的比賽並不有趣,我的表現一點都不好。”

  “我並沒有給對手太多的機會,”佩特科維奇説,“我回球的落點很深,我的表現非常強勢。不過利斯基今天的狀態也不在最佳,發球狀態有點差,我也利用了這一點打出了自己的進攻,沒有讓對手找到自己的節奏。”

  在另一場比賽中,17歲的瑞士新秀本西奇以67(4) 64 61逆轉擊退了斯維托麗娜,職業生涯首次闖進了WTA正賽八強。

  “我不知道自己能夠走這麼遠,不過我很高興取得現在的成績,我開始就想多撈點分數,”本西奇説,“我對現在的結果很滿意。”

  在夜場的比賽中,9號種子薩法洛娃以36 64 64逆轉擊退了7號種子斯托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