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小威當選WTA官方三月最佳球員 7次稱霸邁阿密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4日 11:0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美國,棕櫚灘花園 - 在上周結束的索尼網球公開賽中,小威廉姆斯連續擊敗了科貝爾、莎拉波娃和李娜三位TOP10球員,斬獲了個人第7座邁阿密單打冠軍。

  基於這個原因,小威廉姆斯被評選為WTA三月份最佳球員。

  小威廉姆斯也加入了埃弗特、納芙拉蒂諾娃以及格拉芙的陣營,成為了歷史上第四位至少7次稱霸過同一站巡迴賽的球員。

  在Road To Singapore的積分榜上,小威廉姆斯一舉從第九位躍升至第四位。

  “這是長非常關鍵的勝利,尤其是決賽迎戰近來狀態出色的李娜,”小威廉姆斯説,“我們兩人都奉獻了偉大的網球比賽,我們現在排名世界前兩位,而且我們同樣都是32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