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網球巨星喜獲熱火77號戰袍 穆雷祝邁阿密三連冠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04日 08:3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4日,據美媒體報道,曾經兩次拿到大滿貫冠軍的網球明星安迪-穆雷近日收到了一份來自熱火的特殊禮物,一件印著77號的熱火球衣,而且上面還有他的名字。

  穆雷把這件球衣的照片曬到了自己的推特上,並且寫道:“謝謝邁阿密熱火給我的這件特殊的球衣。希望你們好運今年能第三次拿到總冠軍。”

  對於穆雷來説這件球衣非常特殊,因為在它上面印著“77”,而這個數字代表的是穆雷在7月7日贏得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冠軍的日子。在那次對陣德約科維奇的決賽前夕,穆雷還收到了詹姆斯發來的加油短信。穆雷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期間還拿到了金牌,現在的排名是世界第八。而且他還是一個狂熱的籃球迷,過去幾年都在看熱火的比賽。

  “籃球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項運動,”去年穆雷就這樣給接著説,“我看過很多比賽,但是我長大後從來沒有打過籃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