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李娜媽媽:怕看決賽去逛商場 希望女兒回家過年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5日 20:07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澳網決賽激戰正酣,在遠在武漢的李娜母親李艷萍卻並沒有出現在電視機前。“心裏肯定惦記啊,不過我的身體受不了,坐在家裏怕忍不住打開電視,所以就出來逛一逛商場。”電話中的李艷萍這樣表示。

  心不在焉地逛著商場,但李艷萍的心還是在澳網賽場,她賽前就和網球國際白牌裁判王景約好,比賽一結束都立即電話通知。第二盤比賽戰至5比0時,王景忙不迭地撥通了李艷萍的手機,隨時播報著現場比分。每一分都牽動著李艷萍的心,電話另一端的她不斷地嘟囔著:“好緊張啊!趕緊贏啊!”最終,當李娜完成致命一擊獲得澳網冠軍時,王景和李艷萍不約而同地歡呼了起來。“喲!小點聲,我這邊一吼,商場裏其他人都嚇了一跳。”電話那邊傳來了李艷萍響亮的笑聲。

  少許片刻,李艷萍的心態終於恢復了平靜,她表示終於可以安安心心地準備年貨了。當記者詢問“李娜和姜山會不會回家過年”時,李艷萍毫不猶豫地回答道:“我和她一直有個約定,她比賽期間我不會主動聯絡她,讓她能一心一意地參加比賽。當然希望她們能回來過年,不過現在我確實不清楚她的行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