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易建聯直呼李娜實在太猛 馬布裏讚"中國娜偉大"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5日 20:0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1月25日 2014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女單決賽爭奪,4號種子、中國金花李娜迎戰20號種子、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最終李娜在首盤艱難贏搶七獲勝後,次盤送蛋,以7-6(3)/6-0完勝齊布爾科娃,在第三次殺進澳網女單決賽後終於摘得冠軍,同時這也是李娜職業生涯中的繼續2011年法網之後的第二個大滿貫冠軍,31歲334天的李娜也成為澳網最年長女單冠軍。

馬布裏微博截圖

 

    賽後,中國籃球名將易建聯在自己的微博中寫道:“實在太猛!! 恭喜恭喜!”。就連北京隊的外援馬布裏也在微博上大讚李娜的勝利:“李娜讓人敬佩的是在曾經跌倒的地方站起來,並且變得更強,我們可以看到你站在了冠軍的巔峰,為全中國人贏得了冠軍,這是一場真正偉大的勝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易建聯 李娜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