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7分鐘能做的事情太少 不希望破壞球隊和諧

發佈時間:2009年12月23日 15:3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浪體育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休斯頓當地時間12月22日晚)消息。休斯頓火箭隊今天晚上以108:99的比分戰勝了到訪的洛杉磯快船隊,送給了休斯頓球迷一份很好的聖誕禮物。

  今天的火箭有一件事與贏了比賽一樣重要,那就是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的表現。麥蒂今天在短短的7分50秒裏面表現的像一個真正的明星球員,引來的球迷的陣陣掌聲。

  賽後麥蒂接受了採訪,對於他自己今晚的表現,他這樣説道:“我其實每場比賽感覺都不錯,一點一點的建立信心,一點一點找回自己的節奏。這是一個過程。要知道,你在7分鐘內能做的事情實在是不多,但是我就是在嘗試逐漸的找回自己的直覺去打,幸運的是,我慢慢的找到感覺了。”

  對於他今天表現得進攻性十足,麥蒂説道:“這就是我最希望找回來的感覺。頭幾場比賽,我試圖找回那種感覺。我們的隊伍有很好的化學反應,我不希望我上場的時候感覺不和諧。我必須感覺到整個隊伍的打法然後讓自己融入進去。

  麥蒂是那種極有天賦的球員,他的感覺來了就能在場上呼風喚雨。阿根廷人路易斯斯科拉則是通過努力和自己的籃球智商來發揮作用的。每場比賽他總是努力打好自己的位置,認認真真的為火箭隊貢獻籃下的分數和籃板。本賽季他已經有8場比賽得到20分以上了。而今天他也拿到了19分。

  賽後的採訪,斯科拉也是安安靜靜的坐在屬於自己的那個更衣櫃前面,聲音不大的説道:“今天的勝利很有意義。因為之前我們跟他們(快船隊)賽了3場,我們贏了其中兩場。而接下來我們又將是背靠背的客場了,所以我們很需要這場勝利。”

  火箭隊這連續的勝利,總是有隊員在場上爆發,對於此斯科拉説道:“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啊,這樣不是很好嗎?在賽季以前我們就説起過這種情況,直到目前我們還不錯。我們需要繼續保持這種狀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走得更遠。”

  麥蒂需要的是感覺,斯科拉需要的是拼搏。希望火箭隊的隊員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提升方法,去贏得更多的勝利。

麥迪:我信心更強了 全明星投票感謝中國球迷
麥迪的尊嚴正被踐踏 阿帥"復仇"讓他比AI還慘
麥迪左手拉桿上籃王者歸來 100分送聖誕大禮
火箭重返西部五強威脅太陽 阿帥應更重用麥迪
倒計時言論刺激麥迪爆發 單節"10+3"擊沉快船
強勁蛇形突破麥迪復活 高籃球智商只需恢復八成

責編:盧芳菲

留言評論

登錄 | 註冊  我要評論

      驗證碼:看不清驗證碼?點擊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