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迪:我信心更強了 全明星投票感謝中國球迷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5:1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網易體育  

    網易體育黃映鈴12月23日休斯敦報道:

    麥蒂在今晚的比賽中打出本賽季復出以來貢獻最多的一場比賽,拿到10分3次助攻和1個籃板的他本場比賽用實力回擊所有質疑,而在未來的比賽裏,他將用更多的表現來證明自己仍舊是過去5年裏的那個領袖。

    麥蒂爆發

    儘管拿下復出以來最突出的貢獻,但是麥蒂在賽後仍相當低調,不過今晚他的臉上終於浮現了笑容,可以看出,麥蒂仍然對表現的回勇感到高興。

    賽後,記者再次圍堵麥蒂,等待麥蒂開口講話,問及比賽的感覺時,麥蒂微笑著説:“我感覺很好,這就是比賽,今晚我更具信心,我更能夠跟上比賽的節奏,覺得身形更加好了,你知道這是一個過程。”

    上四場比賽雖然麥蒂得到了同樣7分多鐘的上場時間,但是他的表現並不理想,本場比賽麥蒂卯足了勁就是想為球隊多做貢獻,麥蒂坦言:“你知道8分鐘裏能做的事情真的不多,但是只想上場掃除一切障礙去進行我的比賽,而很高興我今天能夠打出狀態。”

    整場比賽麥蒂表現得極具侵略性,而麥蒂坦言這就是他必須做的:“這就是我所需要去做的,前幾場比賽我慢慢找到感覺,剛開始的我甚至還不知道如何去融入球隊的化學反應,當我在場上的時候我有點兒感到不知所措,但這已經是我的第五場比賽了,我會看著這支球隊如何去打球,然後上場去融入他們,打好比賽。”

    隨後有記者問到關於全明星的投票,麥蒂笑著説:“我想90%的投票都是來自我的中國球迷,我和他們之間有著很親切的關係,自從我在奧蘭多魔術的時候中國球迷就開始關注我,每年夏天我也會去一次中國,他們都是很棒的球迷,我很享受中國的時光,他們都很支持我,我很感謝他們。”

    不過麥蒂此前表示如果他的狀態不能回升,他將不會參加全明星賽,而今天,他的狀態已經得到提高,未來,他將會帶來更好的表現,麥蒂表示:“我很感謝球迷給我投票,但是你知道,像波什、納什和德隆這樣的球員表現也非常好,我覺得他們可能更適合進入全明星,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為首發,但是我仍很感謝球迷。”

    麥蒂成為全明星首輪投票後衛排名第二,其中當然少不了中國球迷對他的支持,畢竟他在火箭的這5年時光讓所有中國球迷留下了太深的印象,而在未來,我們希望麥蒂再次打出全明星的水平,憑藉真正的實力重回全明星首發。

麥迪的尊嚴正被踐踏 阿帥"復仇"讓他比AI還慘
麥迪左手拉桿上籃王者歸來 100分送聖誕大禮
火箭重返西部五強威脅太陽 阿帥應更重用麥迪
倒計時言論刺激麥迪爆發 單節"10+3"擊沉快船
強勁蛇形突破麥迪復活 高籃球智商只需恢復八成
麥迪高效七分鐘刷新紀錄 火箭三號發出王者宣言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