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籃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麥迪左手拉桿上籃王者歸來 100分送聖誕大禮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2:2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TOM籃球  

  TOM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23日 火箭主場與快船的比賽,麥迪在7分50秒的時間裏打出了復出後最銷魂的一戰:5投3中,罰球4罰全中,貢獻了10分3助攻1籃板,0犯規0失誤。麥迪復出後的比賽時間一直控制在8分鐘以內,今天比賽開始前麥迪接受記者採訪表示,即便是8分鐘他也會認真打,接受任何角色安排,麥迪説道做到,沒讓隊友和球迷失望。

  首節比賽還剩7分50秒的時候火箭10-12落後2分,巴蒂爾抓籃板的時候造成犯規,這時候阿德爾曼讓麥迪上場替換下巴蒂爾。經過前幾場比賽的調整和適應後,麥迪上場比賽後的節奏和感覺看上去都大不一樣,他上來後就和阿裏扎完成了進攻中的配合,麥迪在左翼中遠距離接到阿裏扎的傳球,面對防守隊員後直接幹拔跳投命中,手感非常不錯。從第一次接球投籃就可以看出,麥迪今天比賽中的信心也比前幾場更足,也可看出來他在賽前做了充分準備。

  上一場比賽麥迪就展現出了強烈的攻擊慾望,今天上來後感覺不錯,於是他進一步加強的進攻,首次投籃命中後麥迪在下一次進攻中于同一位置接到布魯克斯的傳球,麥迪起跳瞄籃,然後用同樣的動作投籃沒準。麥迪的神勇狀態得到了現場球迷的喝彩,可以看得出來,麥迪在場上非常有攻擊性,進攻的意圖和慾望遠遠超過了之前的幾場比賽,而麥迪前兩次投籃命中為火箭咬住了比分。

  嘗試了中遠投後,麥迪根據快船的防守及時作出調整,開始持球攻擊內線,利用突破打快船。麥迪抓到籃板後火箭攻到前場,麥迪直接突破上籃造成了卡曼的犯規,站上罰球線的麥迪保持著良好的手感,兩次罰球穩穩命中。首節比賽還剩1分11秒的時候,麥迪接到洛瑞的傳球,接球後只見火箭3號從左路強行突破上籃,在空中和防守隊員對抗後換到左手上籃得分,這一次進攻戲耍了防守隊員,也讓球迷看到了巔峰時期的那個麥迪。首節比賽火箭最後一次進攻,麥迪控球,他面對防守隊員連續胯下運球佯裝進攻,但是他在吸引了快船的防守隊員後分球給洛瑞,後者

  也不辜負麥迪的傳球,接球後投籃命中三分球。

  打完第一節比賽後麥迪就下場,按照阿德爾曼的約定他再沒出場,雖然只有7分50秒,麥迪卻交出了100分的滿分,他提前送隊友和球迷送上了一份意外的聖誕禮物。在場下的麥迪非常輕鬆,當蘭德里和其他隊友在場上有精彩表現的時候,麥迪也非常興奮,沒忘記從板凳上站起來為隊友鼓掌喝彩,為隊友的戰鬥歡呼。

麥迪高效七分鐘刷新紀錄 火箭三號發出王者宣言
蘭德里復出麥迪7分鐘10分 火箭鑿沉快船三連勝
麥迪高效砍10分蘭德里爆發 火箭擊沉快船三連勝
[組圖]火箭眾將參加聖誕活動 麥迪現迷人笑容
韋弗宣告火箭交易倒計時 麥迪巴蒂爾誰先走人

責編:盧芳菲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