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大利輕取安哥拉2連勝 貝裏內利17+5保羅被逐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9月02日 17: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2日,2019年男籃世界盃繼續進行,D組的意大利隊拿到兩連勝。貝裏內利得到17分和5個籃板,布魯克斯得到11分和11個籃板,他們帶領球隊進攻多點開花,意大利隊在上半場就確立大比分優勢,他們最終以92-61大勝安哥拉隊。意大利隊拿到2連勝,安哥拉隊兩戰皆負。

  意大利隊的貝裏內利得到17分和5個籃板,布魯克斯得到11分和11個籃板,哈克特得到11分和5個籃板,阿巴斯得到11分和3個籃板,加裏納利得到7分和6個籃板。安哥拉隊的莫雷拉得到15分和8個籃板,保羅得到12分,莫萊斯得到10分和3個籃板。

[圖]貝裏內利17+5 意大利大勝安哥拉取兩連勝

[圖]貝裏內利17+5 意大利大勝安哥拉取兩連勝

  開賽後安哥拉隊先發制人,他們連拿4分領跑。哈克特還擊三分,加裏納利兩次單打成功,他們率隊還擊8-1的攻擊波,意大利隊反超領先。多明戈斯三分追平,貝裏內利回應三分,他引領球隊連得8分拉開領跑。之後兩隊各得幾分,貝裏內利三罰全中,詹蒂萊突破跳投命中,意大利隊在首節結束時以25-11領先。

  第二節開始後兩隊拉鋸了幾個回合,詹蒂萊和布魯克斯輪流投中三分,半場前3分鐘時意大利隊以36-15領先。保羅兩罰全中打破球隊得分荒,阿巴斯命中三分,貝裏內利也錦上添花,意大利隊以8-4的攻擊波結束第二節,他們以44-21領先23分進入半場休息。

  意大利隊的貝裏內利上半場得到11分;安哥拉隊的喬奎姆和保羅各得到6分。

  加裏納利用扣籃揭開第三節大幕,雙方之後交替漲分,貝裏內利再中三分,達托梅跳投得手,第三節還有5分15秒時意大利隊以59-28領先。莫萊斯勾手命中為球隊止血,之後安哥拉隊試圖縮小差距,可意大利隊多點開花,達托梅、德拉瓦萊、阿巴斯輪流得分,意大利隊以70-37領先。此後意大利隊有些放鬆,安哥拉隊連追5分結束第三節,他們以42-70落後。

  德拉瓦萊再中三分,他率隊以9-2的攻擊波開始第四節,意大利隊以79-44領先。莫雷拉連追4分,阿巴斯三分回應,第四節還有4分15秒時意大利隊以84-50領先。大比分差距讓比賽提前失去懸念,意大利隊盡遣替補,最後時刻雙方球員有些爭執,保羅用頭部頂撞了對手,他吃了兩個技犯被逐,意大利隊最終以92-61獲勝。

 意大利隊首發陣容:比利加、貝裏內利、哈克特、加裏納利、達托梅

 安哥拉隊首發陣容:安東尼奧、多明戈斯、摩爾、莫萊斯、莫雷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