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奧尼爾有愛回懟科比:你若多傳球 OK就能拿12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29日 08: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此前,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昔日搭檔奧尼爾。科比表示,如果奧尼爾不是那麼懶,他們合作可以奪冠12次。對此,奧尼爾很快就進行了回擊。

  奧尼爾表示:“如果你肯多傳球,特別是在對陣底特律活塞的總決賽中,你或許能夠拿到12個總冠軍。”奧尼爾顯然對於科比説自己懶惰頗為不爽,他還補充道:“如果你不努力,是不可能有人為你建立雕像的。”奧尼爾雖然是大塊頭,但一向小心眼,如今回擊起科比來也依舊是針鋒相對、毫不相讓。

  眼看著這對當年合作拿到三連冠的搭檔就要掀起一番網絡罵戰,科比卻及時服軟了。科比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我對@奧尼爾沒有什麼不滿的。我知道大多數媒體都想看到我們之間有爭吵,但這不會發生了。我們之間除了愛再也沒有別的了。我們都太老了,以至於不會再有爭吵和抱怨。#三連冠。”

  奧尼爾對於科比的這番回復顯得很是滿意。隨後,他繼續進行了回應,順便又調侃了一番自己非常不喜歡的“魔獸”霍華德。奧尼爾表示:“很好,兄弟。當我看到你這個採訪的時候,我還以為你説的是霍華德呢。對了,他的名字是這樣拼的嗎?”值得一提的是,前幾天奧尼爾在被問及如何看待霍華德加盟湖人時,還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

  1996年,科比以高中生身份參加NBA選秀進入聯盟,隨後被交易到了洛杉磯湖人。而僅僅一週之後,湖人運作大交易,得到了強力中鋒奧尼爾。由此,湖人開始圍繞奧尼爾+科比組隊。在OK組合帶領下,湖人隊實現了三連冠。然而,奧尼爾和科比之間相處並不融洽。在合作後期,他們矛盾激化,最終分道揚鑣。奧尼爾去到熱火,聯手韋德拿到1冠。而科比留在湖人,後來也聯手加索爾拿到2冠。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