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科比公開抱怨奧尼爾太懶:我對他沒不滿 只有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29日 08: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9日,洛杉磯湖人隊名宿科比-布萊恩特更新了個人社交媒體,他表示自己和奧尼爾之間只有愛,沒有不滿情緒。

  “我對於沙奎爾-奧尼爾沒有什麼不滿。我知道大多數媒體希望看到不一樣的結果,但是那樣不會發生的。我們之間沒有別的,只有愛。我們已經過了抱怨彼此的年齡。”科比-布萊恩特説道。

  科比之前在參加一檔節目時打趣道,“如果他不是那麼懶,現在已經是12冠加身了。”主持人追問,如果奧尼爾能夠有極為負責的精神,結果會怎樣。科比回答説:“他將成為史上最佳。”

  奧尼爾與科比的OK組合是21世紀初湖人王朝的關鍵,他們幫助紫金軍團連續3年奪得NBA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