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塞爾前鋒罹患腦動脈瘤 至少缺陣6個月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8月17日 21: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據《天空體育》報道,由於罹患腦動脈瘤,巴塞爾射手范沃爾夫斯溫克爾將至少傷缺六個月時間。本月初對陣林茨的歐冠資格賽,范沃爾夫斯溫克爾遭遇腦震蕩,在進行掃描檢查的過程中,30歲的荷蘭前鋒被發現罹患腦動脈瘤。

  范沃爾夫斯溫克爾表示:“我很感激腦動脈瘤被提早發現,通常情況下,只有腦動脈瘤破裂或者造成其他損傷後,這樣的疾病才會被發現。醫生對我進行了多次掃描檢查,最終確定我患有腦動脈瘤。”

  “我在比賽中遭遇的撞擊和腦動脈瘤沒有任何關係,它已經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且沒有任何症狀,所以我並不知道它的存在。很明顯,我無法在6個月內復出,具體復出時間要視治療效果而定。”

  “我要感謝巴塞爾俱樂部的隊醫以及巴塞爾大學的醫生。現在,我要專注于恢復自己的健康,以便儘快去做我喜歡的事情,那就是踢足球。”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