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主席:我們曾開出三倍薪水挖梅西 但他不接受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6日 2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6日電 16日,曼城主席穆巴拉克在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曾經開出三倍薪水邀請梅西加盟,但對方沒有接受。

  曼城主席穆巴拉克透露:“當時讓瓜迪奧拉去和梅西談談,巴薩給多少工資,我們給三倍,但他從來沒接受過我們的邀請。”

  外媒報道稱,2017年夏天,梅西合同的毀約金是2.5億歐元,當時曼城願意支付這筆費用。此外他們給梅西開出5年合約,年薪為稅後5000萬歐元,各項費用相加,曼城請梅西效力5年的費用將達到7.55億歐元。

  在鉅額薪資和恩師的誘惑下,最終梅西選擇留下,他在2017年11月選擇與巴薩續約,合同毀約金上升到7億歐元。

  當今足壇,像托蒂、馬爾蒂尼這樣終老一隊的球員越來越少。想實現“一生一隊”,需要俱樂部和球員兩方面促成,但就忠誠度而言,梅西可謂是當今足壇的代表之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