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國杯-羅伊斯破門帕科建功 多特2-0晉級下一輪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0日 11: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0日淩晨2:45分,德國杯首輪比賽打響,多特蒙德在客場對陣低級別球隊烏丁根。上半場比賽多特多次進攻未能攻破對方打門,雙方半場戰成0-0;下半場,羅伊斯和帕科分別為多特打入一球,最終多特蒙德2-0戰勝烏丁根,成功晉級下一輪。

  多特蒙德此前在德國超級杯戰勝拜仁慕尼黑奪冠,他們在新賽季開了個好頭。本賽季德甲聯賽將在下周打響,本週則是進行德國杯首輪比賽,大黃蜂此次抽到的對手是來自德丙聯賽的烏丁根,雙方實力差距巨大,多特本場拿下預計不成問題,球隊最重要的還是繼續做好磨合工作,備戰即將開始的聯賽。此外,烏丁根陣中格羅斯克羅伊茨首發出戰,他也將在本場比賽面對舊主。

  比賽開始,第3分鐘,皮什切克右路傳中,維特塞爾禁區外起腳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線。第5分鐘,多特獲得角球機會,胡梅爾斯甩頭攻門被對方從門線解圍。第7分鐘,烏丁根球員禁區外的遠射被希茨撲出。

  第11分鐘,小阿扎爾接桑喬傳中起腳抽射,皮球被防守隊員擋出。第15分鐘,多特開出角球,胡梅爾斯禁區頭球攻門,烏丁根門將將球托出底線。第20分鐘,小阿扎爾禁區左路帶球後直接起腳打門,可惜皮球偏出不少。

  第28分鐘,魏格爾送出斜傳,小阿扎爾右路得球傳中,帕科小禁區附近的打門被撲出,隨後多特角球機會,羅伊斯外圍的遠射打了高射炮。第36分鐘,多特任意球開到左路,舒爾茨送出傳中被解圍出去,隨後烏丁根的反擊也造成了不小的威脅。

  第41分鐘,羅伊斯中路分球,桑喬左路突破後的打門被門將抱住。第45分鐘,小阿扎爾右路送出傳中球,帕科高高躍起頭球攻門,可惜沒有頂正部位。

  上半場比賽結束,多特蒙德轟出18腳射門未果,雙方戰成0-0平。

  下半場剛剛開始,第48分鐘,多特取得進球!維特塞爾中路分球,阿坎吉得球挑傳,羅伊斯胸部停球後右腳抽射得手,多特蒙德1-0領先烏丁根!

  第52分鐘,烏丁根球員斷球試圖反擊,但希茨出擊撲出了對方邊路似傳似射的打門。第57分鐘,小阿扎爾左路倒三角回傳,桑喬跟進的打門稍稍偏出。第62分鐘,多特任意球機會,胡梅爾斯禁區的頭球攻門沒有頂正。

  第69分鐘,多特蒙德再下一城!任意球機會,帕科禁區外右路直接起腳打門,皮球飛入球門!多特客場2-0領先。

  第74分鐘,維特塞爾中路分球,魏格爾右路插上起腳抽射,皮球高出橫樑。第76分鐘,多特進行換人調整,阿什拉伕換下了桑喬,隨後格策換下羅伊斯。第80分鐘,格策右路帶球前進後傳中,帕科禁區前沿的推射被門將拿住。

  第81分鐘,皮什切克送出橫傳,小阿扎爾的打門被對方門將撲出,隨後多特角球開出,胡梅爾斯的攻門高出橫樑。第89分鐘,烏丁根球員獲得反擊機會,可惜打門被希茨輕鬆化解。

  下半場補時兩分鐘結束,多特蒙德最終在客場2-0戰勝烏丁根,順利晉級。

  雙方出場陣容:

  多特蒙德首發:35-希茨、14-舒爾茨、16-阿坎吉、15-胡梅爾斯、26-皮什切克、28-維特塞爾、33-魏格爾、23-小阿扎爾(第88分鐘34-拉爾森)、11-羅伊斯(第79分鐘10-格策)、7-桑喬(第76分鐘5-阿什拉伕)、9-帕科

  烏丁根首發:1-柯尼希斯霍費爾、7-多爾達、5-阿薩尼、3-貢度茨、2-馬克索、6-格羅斯克羅伊茨、11-羅伯托-羅德里格斯、18-埃維納、22-布巴卡爾-巴裏、21-姆博姆、35-奧薩維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