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超杯-姆巴佩扳平天使絕殺 巴黎2-1逆轉奪七連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3日 2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3日19:30,2019年法國超級杯在深圳世界大學生運動會體育中心進行,由上賽季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對陣法國杯冠軍雷恩。胡諾為雷恩首開紀錄,巴黎下半場由姆巴佩扳平比分,迪馬利亞任意球破門絕殺,巴黎2-1實現賽事七連冠。

      [比賽完整回放] [集錦]

[圖]姆巴佩扳平天使絕殺 巴黎2-1奪法超杯七連冠

[圖]姆巴佩扳平天使絕殺 巴黎2-1奪法超杯七連冠

  巴黎在法國超級杯上目前已經實現6連冠,12次進決賽8次奪冠,去年法國超級杯巴黎4-0大勝摩納哥奪冠,雷恩曾在1971年和馬賽一起捧起了法國超級杯的冠軍。上賽季法國杯決賽,巴黎在2-0領先的情況下2-2被雷恩拖入點球大戰,最終落敗丟掉冠軍。姆巴佩和卡瓦尼本場先發出戰,內馬爾依然沒有進入比賽名單。法甲推廣大使、中國游泳名將寧澤濤為本場比賽開球。巴黎和雷恩均身穿中文球衣出戰。

  第11分鐘,巴黎就險些破門,薩拉維亞禁區前左路任意球傳入禁區,克雷爾頭球攻門擊中橫樑出了底線。1分鐘後,雷恩率先破門,布裏若右路傳中,胡努中路搶點墊射破門,雷恩1-0領先巴黎!第16分鐘,薩拉維拉遠射稍稍偏出左側門柱,2分鐘後,維拉蒂也禁區外遠射,門將庫貝克將球撲出底線。

  第22分鐘,貝爾納特左路傳中,埃雷拉墊射打高。隨後貝爾納特鏟倒斯利基吃到黃牌。第40分鐘,姆巴佩禁區內接到長傳後淩空抽射打偏。第44分鐘,雷恩後防線胸部停球失誤,卡瓦尼搶先一腳射門打偏。上半場比賽巴黎在射門次數上大幅度領先,但還是0-1落後雷恩。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55分鐘,姆巴佩踩單車骨肉恩後傳中,薩拉維亞回傳,克雷爾遠射打高。第57分鐘,巴黎扳平比分,馬爾基尼奧斯長傳吊入禁區,右側的薩拉維亞橫敲,姆巴佩中路搶點破門,巴黎1-1追平雷恩!第60分鐘,巴黎險些繼續破門,貝爾納特左路傳中,卡瓦尼前點將球一碰,薩拉維亞面對空門反應不及將球打高。巴黎做出第一個換人,迪馬利亞出場換下埃雷拉。

  第62分鐘,姆巴佩連過兩人後禁區內抽射,球被庫貝克撲住。第69分鐘,迪馬利亞禁區弧頂處遠射,庫貝克將球撲出底線。角球開出,迪亞洛淩空打門打偏了。第73分鐘,巴黎反超比分,迪馬利亞禁區前中路主罰任意球,球繞過人墻後飛入球門右側,巴黎2-1領先雷恩!

  巴黎完成本場第二個換人,帕雷德斯出場換下了馬爾基尼奧斯。隨後默尼耶被蒂亞戈-席爾瓦換人,巴黎用完換人名額。第87分鐘,雷恩險些扳平,卡斯蒂略禁區內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將球打高。1分鐘後,雷恩在巴黎禁區內頭球接力,泰特將球頂偏。第93分鐘,雷恩在巴黎禁區連續傳球,中路卡馬文加將球打飛。最終巴黎2-1逆轉雷恩奪得冠軍,巴黎的下一場比賽將是法甲首輪對陣尼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