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熱身賽-5800萬新援2射1傳 切爾西5-3大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1日 08: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日2:00(奧地利當地時間20:00),切爾西迎來第六場熱身賽,客場對陣奧地利班霸薩爾茨堡。最終在一場進球大戰中切爾西5-3擊敗了薩爾茨堡,普利西奇梅開二度並製造了點球,巴克利罰中點球並且助攻佩德羅破門,佩德羅打進一記蝎子擺尾進球,巴舒亞伊也收穫一球,日本國腳南野拓實為薩爾茨堡打進兩球,昂格內也有一球進賬。

[圖]普利西奇2射1傳 切爾西5-3大勝薩爾茨堡

[圖]普利西奇2射1傳 切爾西5-3大勝薩爾茨堡

第11分鐘,黃喜燦禁區內推射,路易斯在門線前將球解圍。第19分鐘,埃莫森挑傳禁區,佩德羅直接墊射力量不夠被門將得到。1分鐘後切爾西打破僵局,佩德羅長傳,普利西奇突破至禁區線上勁射,球鑽入球門左下角,切爾西1-0領先薩爾茨堡!第22分鐘,巴克利直塞,普利西奇被對方在禁區內犯規,裁判果斷吹罰了點球,巴克利操刀主罰命中,切爾西2-0領先薩爾茨堡!

第28分鐘,切爾西繼續進球,巴克利後場斜長傳到前場,普利西奇拿球後突破兩人防守殺入禁區,面對門將輕巧挑射破門,切爾西3-0領先薩爾茨堡!第34分鐘,埃莫森從左路殺入禁區後勁射,球被門將托出橫樑。第37分鐘,索博斯洛伊禁區前任意球直接射門,凱帕飛身將球撲出。上半場補時階段,巴克利左路45度傳中,亞伯拉罕禁區內頭球頂高。憑藉普利西奇的梅開二度和巴克利的點球破門,切爾西上半時3-0領先薩爾茨堡。

下半時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薩爾茨堡錯失進球良機,他接到隊友的左路傳中後門前包抄點射打偏。第50分鐘,薩爾茨堡扳回一球,角球開到禁區中央,昂格內頭球破門,薩爾茨堡1-3落後切爾西!第53分鐘,達卡搶點鏟射被凱帕撲出,不過裁判示意薩爾茨堡已經越位。

第57分鐘,切爾西擴大比分,巴克利左路傳中,佩德羅禁區內反越位成功後,用高難度的蝎子擺尾動作破門,切爾西4-1領先薩爾茨堡!第65分鐘,索博斯洛伊弧頂處斷球後直接挑射,凱帕飛身將球撲出,達卡跟進補射被阿斯皮利奎塔在門線上解圍。切爾西隨後開始大面積換人。第78分鐘,薩爾茨堡連續射門均被切爾西後衛擋出,隨後迪亞拉遠射被凱帕撲出。

第83分鐘,法爾加斯小角度勁射打在邊網上。第84分鐘,扎帕科斯塔禁區內防守時手上有動作,主裁判給了薩爾茨堡點球,南野拓實主罰命中,薩爾茨堡2-4切爾西!第88分鐘,切爾西也再度破門,佩德羅斜傳巴舒亞伊,巴舒亞伊第一腳射門被門將擋住,他跟進拿到球後稍加調整將球打進,切爾西5-2領先薩爾茨堡!補時第2分鐘,薩爾茨堡繼續進球,托莫裏傳球失誤,南野拓實混戰中獲得單刀機會,凱帕雖然將球撲出,但南野拓實跟進補射再入一球完成梅開二度,將比分鎖定為3-5,切爾西取得熱身賽三連勝,下一場熱身賽他們將對陣門興。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