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若日尼奧:我和薩裏不是朋友 我們是純工作關係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5日 11: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切爾西中場若日尼奧一直被球迷調侃為薩裏的“親兒子”。上賽季,薩裏將若日尼奧從意甲帶到了英超,在質疑聲中將他扶成了絕對主力。若日尼奧的表現受到了不少質疑,薩裏一直力捧。不過隨著薩裏回到意甲,將若日尼奧留在了英超,兩人的關係似乎也不那麼和睦了。

  若日尼奧接受採訪時説:“薩裏曾是我的主帥,但他不是我的朋友。我們一起合作了四年,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現在我的生活迎來新的篇章,我很期待接下來的旅途。”

  “我離開了薩裏,但我留在了切爾西,我現在期待為我的球隊工作,我有四年合同在身,我在倫敦和切爾西過得很開心,並希望能夠長留這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