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熱身賽-奧巴梅揚連失良機 阿森納點球戰險勝昂熱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01日 07: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日,2019/20賽季阿森納第6場季前熱身賽在雷蒙-科帕球場展開角逐,阿森納總分5比4險勝昂熱,埃爾-梅拉利進球,19歲小將納爾遜扳平,奧巴梅揚連失良機。雙方90分鐘1比1戰平,阿森納點球大戰4比3險勝。

[圖]奧巴梅揚連失良機 阿森納點球戰險勝昂熱

[圖]奧巴梅揚連失良機 阿森納點球戰險勝昂熱

  阿森納此前5場熱身賽僅在上場酋長杯負於里昂。阿森納慢熱開場,帕夫洛維奇任意球進攻中頭球攻門偏出。昂熱第13分鐘取得領先,桑塔馬裏亞直傳,埃爾-梅拉利趟過門將後禁區左側射入空門。

  阿森納進攻遭遇困局,前場缺乏有效配合。第38分鐘,曼加尼右路任意球傳中,阿利奧伊前點頭球攻門,帕夫洛維奇遠點捅射入網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隨後阿森納新援馬蒂內利角球進攻中頭球攻門稍稍偏出右側立柱。

  阿森納第50分鐘扳平,貢多齊突破至右路傳中,恩凱蒂亞近距離射門被撲出,納爾遜小禁區前補射入網,1-1。馬蒂內利開出角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頭球攻門偏出。納爾遜左路任意球傳中,扎卡的頭球攻門同樣偏出。阿德萊德禁區邊緣外淩空掃射反彈球偏出右側立柱。

  阿森納第77分鐘錯過反超機會,扎卡左路任意球傳中,奧巴梅揚小禁區邊緣鏟射偏出。第80分鐘,昂熱門將攔截傳中,跟進的納爾遜捅傳,奧巴梅揚小禁區左側射空門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2分鐘後,姆希塔良禁區左側射門被撲出,奧巴梅揚小禁區邊緣面對空門射高。

  進入點球大戰。首輪,奈爾斯和芒索雙雙射入,1-1;次輪,貢多齊和卡佩萊也雙雙命中,2-2;第3輪,扎卡和托馬斯也先後罰入,3-3;第4輪,奧巴梅揚穩穩打中,而坎加卻將點球射失,4-3;第5輪,姆希塔良和阿德萊德也都射失點球。阿森納點球大戰4比3勝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