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森納最已陣!妖王崛起2場3球 不用花錢買人了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7月22日 16: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阿森納剛剛結束了一場熱身賽,憑藉一眾青年球員的出色表現,阿森納3-0戰勝佛羅倫薩,實現熱身賽三連勝。這幾場比賽中,有一位妖星的表現,讓阿森納看到了未來的希望。

  對陣佛羅倫薩的比賽,恩凱蒂亞首發出戰,第10分鐘,他就幫助阿森納取得了領先。當時他在禁區內接球,然後冷靜地晃開了防守球員,施射破門,他的大心臟讓人刮目相看。第65分鐘,恩凱蒂亞再入一球,他在禁區內接隊友傳球,直接掃射破門。

  就這樣,恩凱蒂亞實現了梅開二度,力助阿森納3-0戰勝佛羅倫薩。賽後恩凱蒂亞出色的表現獲得了人們的一致肯定,而他也被評為了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值得一提的是,上場阿森納VS拜仁的熱身賽,恩凱蒂亞在最後時刻打入絕殺球,力助槍手贏球,那場比賽他也被評為了全場最佳球員。

  連續兩場比賽被評為MVP,並且打入3球,恩凱蒂亞再一次讓人們見識到了他的實力和潛力。別忘了,他如今才20歲,有這樣的年輕球員在隊內,這也難怪老闆克倫克敢禁止阿森納今夏砸錢買人。或許埃梅裏該認真考察隊內的年輕人了,畢竟指望克倫克給錢買強援,這似乎是不現實的事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