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際足球友誼賽:巴黎聖日耳曼點球不敵國際米蘭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8日 08: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澳門7月27日電(記者郭鑫)27日晚,一場國際足球友誼賽在澳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和意甲勁旅國際米蘭隊90分鐘常規比賽戰成1:1,點球大戰中“大巴黎”總比分6:7落敗。

  儘管是一場友誼賽,但由於新賽季臨近,熱身意義重大,因此雙方盡遣主力登場。巴黎聖日耳曼的姆巴佩、維拉蒂、德拉克斯勒,國際米蘭的佩裏西奇、巴雷拉等皆首發出場,雙方拼搶十分激烈。由於是兩支歐洲五大聯賽勁旅之間的較量,此戰吸引了眾多澳門球迷入場觀戰。

  上半場開場後雙方攻防轉換速度很快,維拉蒂、佩裏西奇都創造了得分機會。比賽第40分鐘,巴黎聖日耳曼率先打破僵局,科雷爾利用前場任意球頭球破門,大巴黎1:0領先國米結束半場。

  下半場剛剛開場,佩裏西奇就為國際米蘭製造威脅,他的射門被封堵後又補射打偏。隨後對手還以顏色,德拉克斯勒停球擺脫,但射門被國米門將沒收。比分在傷停補時最後時刻才被改寫,大巴黎門將阿雷奧拉大腳開球被國米球員斷下,隆戈打入扳平進球,兩隊常規時間1:1戰平,進入點球決戰。

  點球決戰中,“大巴黎”第四個主罰的奧齊奇射門被撲,國米第五個主罰的坎德雷瓦罰丟,“大巴黎”第七個主罰的扎格雷也被撲,最終巴黎聖日耳曼總比分6:7不敵國際米蘭。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