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官宣續約天才新秀 德赫亞將周薪37萬續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7日 09: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曼聯官方宣佈,與年輕門將迪恩-亨德森續約,並將他租借給謝菲爾德聯隊。這一消息意味著,德赫亞基本不會走了。

  曼聯官方宣佈了亨德森續約的消息,22歲的英格蘭新秀門將被視為前程遠大,他自從14歲起就在曼聯的青訓營踢球了,新合同將到2022年到期。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説:“迪恩在謝聯度過了一個非常棒的賽季(上賽季租借),他有著遠大前程,因此我很高興他與我們簽下了新合同。”

  “他是我們的青訓出産的又一個頂級天才,這種傳統正在延續。我們對他的能力有信心,他有著巨大的潛力。”

  亨德森的外租,意味著曼聯的主力門神德赫亞基本不會走了。此前西班牙門神和曼聯陷入續約談判僵局,有傳聞稱他可能考慮離隊他投,但現在看來,這種可能性已經不大。《太陽報》稱,德赫亞也接近和曼聯續約,新合同為期六年,周薪37萬5千英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