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熱身-C羅未登場馬圖伊迪破門 尤文3-3K聯賽明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7日 12: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6日20時(韓國當地時間21時),尤文圖斯作客首爾進行熱身,最終3比3戰平K聯賽全明星。伊瓜因開場失誤,奧斯馬世界波首開紀錄,伊瓜因隨即助攻穆拉托雷扳平。塞西尼奧再度超出後模倣C羅慶祝進球動作。下半時,塔加特將比分改寫為3比1。馬圖伊迪頭球破門,曼朱基奇助攻馬特烏斯-佩雷拉追平。

  由於尤文大巴延遲抵達,開球時間比原定推遲接近1個小時。特雷澤蓋、內德維德、戴維斯現場觀戰。尤文身著白色球衣。開場7分鐘,尤文就先丟一球!伊瓜因中圈遭逼搶踉蹌倒地,奧斯馬突至門前26米處左腳轟出世界波挂左上角,1比0。

  僅過2分鐘,伊瓜因就幫助尤文扳平,埃姆雷-詹直傳,曼朱基奇橫敲,伊瓜因背身做球,穆拉托雷突入禁區距門14米處低射鑽進左下角,1比1。

  皮亞尼奇射門被撲出底線,伊瓜因射門太正也被撲出。皮亞尼奇浪費了埃姆雷-詹的妙傳。貝魯阿托左腳射門又被門將直接指尖托出底線。平索利奧換下斯琴斯尼。貝爾納代斯基左路任意球斜吊禁區右側,曼朱基奇勾傳中路,魯加尼淩空墊射打高!

  K聯賽全明星第45分鐘再度超出!塞西尼奧前點接應右路傳中,在德利赫特與魯加尼夾防下距門12米處低射入遠角,2比1。他與兩名隊員模倣C羅慶祝進球動作,坐在替補席上的C羅不禁看呆。

  下半時,C羅仍然坐在替補席上。K聯賽全明星第50分鐘擴大優勢,塔加特在門前13米處補射入右下角,3比1。

  布馮、博努奇、馬圖伊迪、拉比奧、科科洛出場,換下平索利奧、魯加尼、皮亞尼奇、埃姆雷-詹。伊瓜因禁區邊緣左腳重炮險些破門,隨後他被馬維迪迪換下。尤文第77分鐘追回一球!貝爾納代斯基右路左腳斜傳,馬圖伊迪後點距門6米處甩頭頂入近角,2比3。

  尤文第81分鐘追平!曼朱基奇右路低傳,馬特烏斯-佩雷拉巧妙閃開後衛,小禁區前沿左腳輕搓破門,3比3。

  尤文圖斯(4-3-3):1-斯琴斯尼(39'平索利奧;60'布馮)/20-坎塞洛,4-德利赫特,24-魯加尼(60'博努奇),37-貝魯阿托(65'科科洛)/23-埃姆雷-詹(60'拉比奧),5-皮亞尼奇(60'馬圖伊迪),41-穆拉托雷(73'馬特烏斯-佩雷拉)/33-貝爾納代斯基,21-伊瓜因(71'馬維迪迪),17-曼朱基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