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際冠軍盃:戈麥斯立功 曼聯小勝熱刺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6日 10: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上海7月25日電(記者許東遠 朱翃)2019國際冠軍盃上海站在虹口足球場進行,兩支英超勁旅托特納姆熱刺與曼聯隊展開激烈對決。最終曼聯2:1獲勝。

  賽前熱刺和曼聯官方宣佈,本場比賽的球衣除了英文名字外,每位球員的球衣背後還印有中文名字。兩隊最近的10次交鋒中全部分出勝負,最近4個賽季對戰成績難分高下。

  雖然是一場熱身賽,但是強度不輸任何一場正式聯賽,比賽火藥味十足,20分鐘4次惡劣犯規,上半場主裁判就掏出了3張黃牌。

  第4分鐘,西索科回傳失誤,詹姆斯前場搶斷後分球,馬夏爾殺入禁區左腳斜射擊中門柱。第21分鐘,佩雷拉內切後直塞,馬夏爾禁區右側小角度右腳低射,皮球穿過加扎尼加的防守近角入網,曼聯1:0取得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曼聯下半場更換全部11人,熱刺韓國前鋒孫興慜也替補出場。第65分鐘,哈威·懷特禁區左側下底後的傳中被頂出,孫興慜頭球擺渡,小盧卡斯在禁區線附近將球停好後左腳低射,皮球折射入網,熱刺將比分扳平。第80分鐘戈麥斯左路出球發起進攻,馬塔順勢將球一傳,禁區左側跟進的戈麥斯右腳小角度推射破門得分,將比分鎖定為2:1。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