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雷霆總經理普雷斯蒂坦言球隊重建需要耐心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7月26日 2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華盛頓7月25日電(記者王集旻)俄克拉荷馬雷霆隊在這個夏天連續送走保羅·喬治、威斯布魯克兩位當家球星,意味著球隊正式進入重建。俱樂部總經理普雷斯蒂在25日的《俄克拉荷馬人報》上撰文説,雷霆作為小球隊,生存和發展都要有自己的戰略,並坦言球隊重建需要耐心。

“過去一段日子裏,雷霆先後告別了數位核心球員,這也標誌著球隊進入一個新的階段。這雖然令人感到痛苦,但我依然認為,在目前雷霆的情況下,這樣做甚至是有必要的。俄克拉荷馬城希望、也配得上擁有成功的球隊,這也是我們一直努力的動力。但我想很直白地面對現實,那就是下一個成功的雷霆隊在未來的某個地方,但不會來得太快。”普雷斯蒂説。

“雖然俄克拉荷馬城的發展日新月異,但它依然是個不大的地方,在全部30支美職籃球隊中,雷霆的市場空間排在倒數第二。雖然小球會有小球會的好處,但小球會在運作上有很大劣勢,我覺得我們沒有必要忌諱這樣説,況且包括雷霆在內的很多中小球會也取得了很大成功,超越了自己的局限,證明了自己的能力。我的意思是,我們需要用發展的、樂觀的眼光看待未來,努力將我們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通過一系列交易,雷霆在這個夏天獲得了大把未來的首輪選秀權,而在十多年前,雷霆以及球隊前身西雅圖超音速隊正是通過一系列成功的選秀,打造出天賦異稟的哈登、威斯布魯克、杜蘭特的雷霆“三少”組合。2012年,“三少”帶領雷霆闖入總決賽,只是最後輸給了詹姆斯和韋德領軍的邁阿密熱火隊。

“為了生存發展,球隊必須講究方法,這其中就包括適當的交易,也包括賭一賭運氣,當然賭運氣也要建立在豐富經驗之上。這需要我們有戰略的眼光和艱苦的耐心,好在這些品質雷霆全都具備。”

雷霆曾是季後賽常客,但交易之後,球隊或將遭遇一段衰退期,普雷斯蒂希望球迷做好面對失敗的準備。他説:“重建球隊需要時間,從現在開始,雷霆將不可避免過上一段苦日子,在過渡期,我們可能很長時間看不到那支熟悉的雷霆,但球隊會一往無前,直到再次成功的那一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