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泡椒言論遭雷霆GM打臉:他突然想去聯手卡哇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26日 08: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今年夏天,俄克拉荷馬雷霆兩大核心保羅-喬治和威斯布魯克先後離隊。球隊總經理普萊斯蒂接受媒體採訪,表達了對著兩大球星的讚賞,但他表示自己不能認同喬治的“交易是雙方共同決定”説法。

  在加盟洛杉磯快船隊的新聞發佈會上,喬治談及了自己的交易:“我的交易決定是雙方共同的決定。時間到了,我們都有了共同的想法(交易)。”喬治向雷霆隊提出了交易申請,並且指出自己首選目的地是快船,希望能夠與萊納德聯手。

  對於喬治的説法,普萊斯蒂不能認同:“喬治使用了相互這個詞語,我不能同意。因為從這個詞語可以推斷出我們是想要交易他的。但這絕對不是我們休賽期所優先考慮的問題,大多數人對此都會同意。當然,我要説的是,雙方也不是處在敵對局面的,我完全尊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這讓我們可以做一些事情,從而有利於球隊的發展。”

  普萊斯蒂繼續表示:“球員們有交流和招募的自由,這並沒有什麼限制,但顯然改變了我們的球隊。我對最終的事實感到滿意,我們找到了解決方案,並且對雙方都有利。基於我們的觀察,我們就算不交易也將會在下個賽季之後面臨這種局面。到時候我們可得不到現在這樣的回報了。我們得到了我們所能得到的回報之後,我們也滿足了他的要求。”

  在喬治交易中,雷霆得到了五個未來選秀權、加裏納利以及潛力控衛壓力山大的豐厚回報。由於交易了喬治,雷霆也就此進入重建,他們接下來為威斯布魯克找到了一個滿意的下家,那就是休斯敦火箭。

  普萊斯蒂表示:“威斯想要去休斯敦,我們找到了雙方滿意的辦法。如果我們達不到自己的目標,也不會把威斯交易到休斯敦的。”

  對於球隊新援克裏斯-保羅:“我不能向你預測他會在這裡打多少年,尤其是我們現在正處在轉變期。但我們很高興保羅的加盟,他會以積極的方式影響球隊。他會在雷霆隊度過很棒的一年。”

  上賽季,雷霆又一次止步季後賽首輪。有報道稱威斯和喬治感到不滿,這可能最終導致了交易。普萊斯蒂表示:“我不知道不滿是指什麼。我能告訴你的是,那些球員都很棒,當你沒有達到既定目標,當然會有挫折感的。我本以為在新賽季會進入正軌,但事情並沒有這麼發展,我對於最終的解決方式也感到滿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