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天津泰達將戰廣州恒大 埃爾克森具備登場資格

體育資訊來源:今晚報 2019年07月11日 14: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海河傳媒體育中心記者申煒)今晚的中超聯賽第17輪比賽,天津泰達隊主場迎戰廣州恒大淘寶隊。賽前,埃爾克森毫無疑問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天津泰達隊的態度很明確,那就是已經做好了應對這名前鋒的準備。

  昨天中午,廣州恒大淘寶隊飛抵天津,剛剛回歸廣州恒大淘寶隊的埃爾克森也隨隊抵達。昨天下午,中國足協發佈了中超聯賽各隊的勘正信息,埃爾克森的名字也出現在廣州恒大淘寶隊的名單中,意味著他具備了登場的資格。

  一方面對手實力太強,另一方面天津泰達隊的傷病號也開始增多。“包括惠家康、榮昊和買提江都沒有出場的可能性,對全隊的影響還是存在的。”説起傷員的影響,斯蒂利克也頗為無奈,“例如惠家康,他不僅在進攻端可以給全隊帶來幫助,防守端也同樣如此,因為他在防守時具有很好的侵略性。但是,他可能要離開我們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裏只能去尋找其他的方案。明天替代他出場的球員可能不會像他一樣,但也希望他有可以勝任這份工作的表現。”

  這種背景下,斯蒂利克提前揭曉天津泰達隊將派出“阿森納”的外援組合就有些耐人尋味了。當記者詢問喬納森腳踝傷勢的時候,沒想到得到了令人意外的答案:“喬納森肯定會首發。我會根據比賽情況來確定他的出場時間,如果他無法堅持的話就做出更換,和上一場比賽的安排是一樣的。”斯帥提前一天揭曉外援登場名單,這在以往還是不多見的,這説明在上輪比賽戰勝江蘇蘇寧易購隊之後,天津泰達隊上下如今還是相當放鬆的。

  當然,斯蒂利克也在謀劃著在廣州恒大淘寶隊身上爆冷。他告訴外界:“明天肯定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因為對手非常強大。如果我們可以展現上輪比賽的技戰術執行力以及對勝利的渴望,相信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