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埃爾克森回歸恒大緊張又興奮:一如六年前一般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7月11日 16: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7月11日電 埃爾克森重返恒大的消息,自9日俱樂部官宣以來已漸漸平息,但“埃神”本人卻好像依然沉浸在回到老東家的喜悅裏。11日午間,他發通過個人微博發佈視頻,並配文稱自己今天已加入球隊訓練,也對前一天讓接機球迷白跑一趟表示道歉。

  埃爾克森現年30歲,2012年底首次加盟廣州恒大。2013-15賽季,埃爾克森代表恒大出戰111場,攻入77球,助球隊奪得兩次亞冠冠軍和三次中超冠軍,個人先後榮膺中超聯賽最佳射手、最佳球員等獎項。

  2016年初,埃爾克森轉會加盟上海上港。在過去三年間,他為上港隊出場117次,攻入54球。本賽季,“埃神”各項賽事出戰25場,打入10球助攻4次。

  埃爾克森個人微博全文如下:

  很高興能夠再次成為廣州恒大一員。我現在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一如六年前我剛來到中國開始這段美妙經歷一般。今天開始,我已經加入球隊訓練,我會力爭展現自己能力最好的一面,爭取早日為廣州出賽,為球迷們奉獻精彩的比賽。我也想對昨天到機場接機的廣州球迷説聲抱歉,沒能第一時間感受你們對我的熱情,讓你們白跑一趟,各位辛苦了。請允許我用不斷的進球回報你們對我的愛,多謝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